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點才睡覺!
真的是很累呀!
今天12點3起床
但還是很累
很想再想多一會兒
然後乘車到茶樓吃飯了!
今天有4個人吃呀!
也吃得飽!
然後回到家裡
完成中文讀書報告
但是我的書不在做讀書報告需要的範圍內
所以不能做!
在家裡看柯南cd
這一排為什麼發生這麼多事??
心情起起落落!!
主呀!我知道一生的事在你手中
我要更對你有信心!
主呀.加我信心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42天!
-[★];`心`已給你弄得碎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