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來了!
這次CAMP真的很開心呀!
大約說說這兩天的行程
早上10點半到了教會親近主
然後吃飯.就出發了!
到了東涌再轉專線巴到塘福!
天氣真的很熱
首先去了沙灘玩
玩集體遊戲.真的很開心呀!
主祝福了天氣呀!
洗澡.吃飯!
吃飯後有相交聚會
主真的在每個人身上顯出祂對我們的愛!
1點才睡覺!
今天7點起床.還想起多一會兒!
幫手做早餐.然後一起吃早餐
然後親近主!看詩43篇
我們要經歷主.首先要親近祂!
然後我們一起祈禱
2點才離開
我和幾位弟兄姊妹在東涌吃飯
6點才回到教會
真的是很累呀!
但是我們愈來愈像一家人的樣式
每一次去CAMP也很開心
得到主的幫助!
真的感謝主祝福了這兩天!
還有643天!

-[★];`天又下雨了`我都哭泣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