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點半才睡覺!
今天11點幾才起床!
然後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也吃得很飽呀!
然後我們三父子出了佐敦!
我爸爸要給東西朋友!
我們看見一個很久沒見的爸爸朋友!
然後我們出了旺角!
我和我阿哥去了看衣服!
在那裡我看到一件恤衫
我很喜歡.便買下去!
很久沒有買恤衫了!
然後行了一會兒
乘地鐵到了九龍灣
和我阿哥買衫
然後到了黃大仙吃東西!
今天看見了很多人.小學老師.同學.中學老師.同學!
今晚去九龍城打邊爐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40天!

-[★];`快樂`在我生命中消失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