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一  |
| 2009-07-1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睡覺
但也是1點鐘才睡得著手
今天7點半起床
今天要回校拿成績表呀!
也有一點點緊張!
回到學校又要帶口罩!
首先要早會
真的很熱呀!
然後回到班房開始派一些書卷.獎狀!
派完後.就派最緊張的成績表!
最後我成績是
全級和全班也是第二!
也不錯吧!
9點半後.我們繼續留在學校
因為我們約了班主任吃東西!
11點我們去了一間茶餐廳吃!
我們有6個同學一起吃!
我們真的吃得很開心呀!
其間我們送了我們買的東西給班主任
真的很多謝她這一年來對我們的教導和照顧!
今天是F.2的最後一天!
在今年間.雖然發生了很多不開心和開心的事
但是也有主的祝福
今年也讀得很開心呀!
下一年F.3會很辛苦了!
所以在這個暑假一定要好好的去溫英文
下一年一定要更加的努力讀書!
下午和一位朋友去行街!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36天!

.■\/-*為何你要我流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