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半睡覺
但是1點半1睡得著
昨晚發了很多個夢
今天12點才起床
然後我們整理好東西
出門口了!
然後我們到了彩虹
我和阿哥去"卜"場
但是到了那時
很多人"卜"場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有第二間教會正在"卜"場
而到我們"卜"那時
只能"卜"兩天!
但是我們要"卜"8月所有星期六.日
所以我們只能明天再來!
真的有點不開心
因為不知道明天有沒有得"卜"
可能給人"卜"了!
本來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但是"卜"完已經2點了
最後我們買了M記吃!
2點7才吃飯!
然後在家休息
親近主!
晚上我要學習英文
查英文報紙!
今天真的有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29天!

{♥;:゚ 深呼吸卻發現沒有氧氣 原來您我早已分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