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點3睡覺
但是2點半才也不著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今天早上11點3起床
然後行去彩虹"卜"場
也將這件事交給主
因為害怕"卜"不到!
今天終於"卜"到了!
真的很感謝主呀!
然後到了九龍灣
和弟兄姊妹一起吃飯
今天吃了很多東西
吃了半隻雞.飯.餐包.湯.飲品
也只是$29!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到了德福行了一會兒
就回到新蒲崗到教會了!
今天是說但以理書第三章
首先我們唱詩.祈禱
然後開始說但以理書第三章
我們無論在什麼環境.應也聽主話
對主有信心.因聽主話的人會有好處!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信主呀!
然後我們祈禱
聚會後我們打乒乓球
真的很開心呀!
7點才離開
今天有點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28天!

{♥;:゚愛陷得越深越是如同迷霧 失去過後再尋求屬於自己的道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