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點3睡覺
2點3才睡得著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11點起床
然後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乘小巴到地鐵站
再乘地鐵到佐敦
今天我們和麻麻.姑媽吃飯
我們又是到茶樓吃`
吃得也很飽呀`
1點半乘巴士回新蒲崗
乘車中看到外面下很大雨
但是我沒帶雨傘
我祈禱.最後下車時沒有雨呀`
真的感謝主呀`
回到教會.首先玩了一會先乒乓球
然後就小組了`今天也是唱詩
祈禱.然後說一些感恩的事
再看一點點聖經
我們應該專心的愛神
把阻著愛神的東西放下
我真的很想復興`
然後我們一起好厲害的祈禱`
小組完後.我們一起打乒乓球
7點才離開`回家時也沒有下雨呀`
今天還有一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19天`

這全換來了失望...!'
值得嗎?! 我想是值得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