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 Blog
不忘。

不忘記。

實不忘記。

必定不忘記。

永遠都不忘記。
AGR
暱稱: Mr.Regis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hat's New?
2009-06-26
兩日•A數補課
2009-03-20
2009-02-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AGR's Music Box
2008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12-23 分類: 未分類

試已經考完了, 沒有一科是不死的……..

===============================================

今次的試, 真的很難, 若要與以前的試來比難度的話,

 

可以說是以幾何級數提升了…….

===============================================

不論是那一科, 都是很難, CIT……

===============================================

更別提PhyA數了……A數只有10多人pass,Phy更只有7……..

===============================================

不合格的人可能會想: 假若合格就好了

 

合格又怎麼樣?? 今天知道了Phy的分數, 我簡直是想死,

 

居然是這麼的低分??

 

用了不知多少時間才初步冷靜了下來…….

 

由此可見我的低EQ和低IQ…………

 

而且只是初步的冷靜, 其實到了現在, 說實話,

 

我還是很激動的…….. 我還未能原諒自己……

 

誰會明白我的感受..?

 

還是, 這已經是我物理上的極限..?

===============================================

果然….. 不論EQ, AQ, 或是IQ, 我都是很低….. 甚至沒有……

 

這樣的一個個體.. 這樣的我又能做什麼呢??

===============================================

經濟….. 原來是很概念性的……

===============================================

我看到的, 是一個突破口, 一個很模糊, 只有針孔大小的突破口,

 

能否把握這個突破口?? 成功的話, 就能超前了, 到達未來,

 

失敗的話……連人帶車衝下山去了……

 






訪客留言 (返回 AGR 的日誌)


Z11 於 2009-01-04 09:39 PM 發表:
汗!!
點解廿幾號甘快就知道成績嘅?
你甘勁都叫失敗..?=.=
甘我地呢D叫乜呀..
系啊,經濟真的好概念性..
 
aR嫲講得岩..
一次失敗并不代表什麽..
期待下一次更進步囖..
乾巴爹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哦~~
人際網絡問題.
失敗,顯而易見是主觀性的,
所以定義會根據不同人而不同,
不能以他人的標準來比自己,反之亦然,
就正如你不會與Buffett比身家一樣.

嗯嗯,經濟很慨念性,商業背誦的比較多,會計嘛,我想是計算
當中我還是認為Econ和AC比較有趣(因為懶不想背,哈哈~~)
 
一次失敗代表了很多的,當中還包含著極之有意義的
 
嗯嗯......聽她的就好了
Posted at 2009-01-06 10:47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1-04 12:30 PM 發表:
借粒cM比你;]
要還的0V0'等緊你呢
閉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用不用計算利息?
Posted at 2009-01-06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p050108 於 2009-01-04 03:20 AM 發表:
hi ~~ R君
 
搬了新家,IP換了,你該不會又再封我吧?= =
 
我只是開玩笑罷~~~我保證不會搗亂的
 
IQ我自認是初級,EQ我可是自認很高
 
不過我AQ最差啦~~
 
你的"MY HEART WILL GO ON" 我小提琴能solo一部份啊~~
 
有空我會帶琴回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趣,自投羅網的家伙,還真是少見.
 
保證?你憑什麼?
 
IQ初級嗎,對我來說,你不配
 
EQ自認很高?高得什麼程度?
請你查查字典,看看EQ是啥解釋再來吧
 
AQ嗎,這我也沒有的,
IQ,EQ,AQ,SQ,HQ,什麼我都沒有的,哈哈

能嗎?帶回來讓我聽聽,看看我會不會給你1/100M
Posted at 2009-01-06 10:42 PM   [ 編輯 ] [ 刪除 ]



ShaN 於 2008-12-31 07:33 PM 發表:
其實早就看了.
只是沒留給你cM仔.
 
對ㄚ.
ar寶都說得很對.
你可要聽她說啦.
準沒錯.
 
你已經很好啦.
失敗乃成功之路.
何況   這次你並不是失敗.
只是跟你的要求差了點.
 
繼續加油.
不.更更加油!
o9.一切會更好.
這可是很準的預感.
嘻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我知道的......
 
嗯嗯....聽她說就好了
 
我已經很好..?荒謬....
這根本就是徹底的失敗.....
 
09會更好...?根本沒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難道就連我也要依靠"預感"..?
Posted at 2009-01-02 09:29 PM   [ 編輯 ] [ 刪除 ]



HONG1201 於 2008-12-24 08:00 PM 發表:
關公,點解今次咁失敗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x20 於 2008-12-24 01:56 PM 發表:
無想到今次考試係死得好慘~
我知左經濟同中文後,
我已經唔敢期望其他科會高分,
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金呀.....
Posted at 2008-12-30 09:23 PM   [ 編輯 ] [ 刪除 ]



pigpigjudy 於 2008-12-24 10:13 AM 發表:
 聖誕節快樂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u2啦....
Posted at 2008-12-30 09:22 PM   [ 編輯 ] [ 刪除 ]



AR..寶 於 2008-12-23 09:05 PM 發表:
傻佬..
怎麽咁5開心呢.?
這次的失敗就是為下次的進步嘛..
開朗D喇..
講低分,我低過你N倍喇,
5好對自己要求太高喇,
盞自己5開心!
係你自己眼裡可能覺得很多不足,
但係旁人眼里你已經很好喇!
5想見到你5開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明白的......但我失落其實是因為我明白......
 
嗯嗯....我會盡量開朗的^^

講低分你怎麼會比我低.......
 
"係你自己眼裡可能覺得很多不足,
但係旁人眼里你已經很好喇!"
真的是這樣嗎...?怎麼我從來對自己都沒這種感覺..?

"5想見到你5開心.. "
我明白的!!我會盡量開心的,也會讓你開心的^^


Posted at 2008-12-30 09:2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