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 Blog
不忘。

不忘記。

實不忘記。

必定不忘記。

永遠都不忘記。
AGR
暱稱: Mr.Regis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hat's New?
2009-06-26
兩日•A數補課
2009-03-20
2009-02-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AGR's Music Box
2009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3-20 分類: 未分類

天氣很差,既冷又燥;
天色也很差,既灰且暗;
這一切,
就正好襯托著街上的路人,襯托著街上那形單隻影的路人,襯托著街上那流露著傷痛神緒,形單隻影的路人.

這路人的世界,原本只有黑色,和白色.

曾經有人為他帶來了彩色.是七彩絢爛的各種顏色,有紅,橙,黃,綠,藍,靛,紫等等.....
這些都是他從未接觸過的,自然雀躍萬分.也使他萬般慶幸自己遇上了她.
到了一天,她把所有的顏色全都取回,除了原來的黑色和白色,還有灰色.
這遍灰色頓時把一齊都蒙蔽了,原來彩色的地方,原來黑白的地方,和他的眼睛.
但他從不知道,其實由彩色出現時他的眼睛經已被蒙蔽了,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他從此一直在沉淪.......一直被那灰色在打壓,折磨,弄得遍體鄰傷.
所以路人看的天色,既灰且暗.

直到有一天,他把這灰色打倒了,據為己有了.
他的世界原本只有黑和白,但這次卻多了灰色,
他終於都發現其實她並沒帶走了什麼,
反而是為他帶來了什麼—就是灰色. 這路人,不會恨她,也沒資格,因為她為路人帶來過彩色,還留下了灰色.
現在的路人,已經明白了灰色的真正用途了,所以路人其實頗感謝她的.

這路人能把灰色打倒,也是靠以下的兩位:
路人的孫,和路人的一位朋友—名字叫珊的.
路人真的由衷地感謝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路人,甚至根本會沒了路人,
他們都在路人最沉淪時救了路人,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現在的路人,不會妄想,也不敢去奢求那海市蜃樓般的絢爛顏色.
就讓他繼續在黑,白和灰的世界中形單隻影地過吧,
"我輕輕的來,也正如我將輕輕的走" "我來的時候沒帶著什麼,正如我走的時候也不能帶走什麼."
因此,路人將繼續在黑,白和灰中渡過餘生, 這次的路人成熟了,不妄想不奢求,靜靜地輕輕的過吧. 

P.S.LFC:You’ll never walk alone!?






訪客留言 (返回 AGR 的日誌)


siucrazyshan 於 2009-04-02 07:41 PM 發表:
-回你滴`多謝你哇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R_寶 於 2009-03-30 08:55 PM 發表:
本黎想說些甚麼的。。
不過算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怎麼了??
 
愛說就說吧~~(最多讓你罵也不介意xsk)
Posted at 2009-03-31 07:56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3-28 08:16 PM 發表:
-  送上cM呢
-  助人為快樂之本
BYL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啦^ ^
Posted at 2009-03-31 07:55 PM   [ 編輯 ] [ 刪除 ]



snow20 於 2009-03-25 10:59 PM 發表:
 I'm So Sorry About That...
That Just A Misinderstandi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Don't need to say sorry!!!!
 
It's not a misunderstanding!!!
Posted at 2009-03-28 08:12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3-24 08:34 PM 發表:
回禮`你都要回b0
開5開心呢?
送比你滴
c0mm3n7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3-28 08:10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3-22 12:44 PM 發表:
` ♥CommEnT'`™
記住回喔-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3-20 08:11 PM 發表:
回;]
多謝你粒cM呢;)嘻
依家送番曬比你
要回的喔`!
送上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ow20 於 2009-03-20 01:18 AM 發表:
 那路人不但只有黑白灰~
I Think 佢會努力尋根熱找那些失落顏色~
路人的孫也Thinks他~
他也抱着她努力地尋找她那迷宮的出口~
為了為找回原本的她~
我想那路人的孫也會努力D!!!
也會因為路人冇老人痴呆會回家~^^~
P.s:路人的孫有好多A.M唔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失落的顏色嗎.......?其實還重要麼?
 
"努力"那就乖了^ ^
 
老人癡呆......額.....
 
不懂就努力!!!再不懂那我教吧><"
Posted at 2009-03-28 08: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