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 Blog
不忘。

不忘記。

實不忘記。

必定不忘記。

永遠都不忘記。
AGR
暱稱: Mr.Regis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hat's New?
2009-06-26
兩日•A數補課
2009-03-20
2009-02-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AGR's Music Box
2009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6-26 分類: 未分類

我回來了。

==================================================================================================依舊華麗

今天到了長洲。(6:00起身)

之後還到了[某某的某某][暫稱為X先生]的家(?)(要乘船),倒是挺好玩的。

乘船都乘很多了.乘些左搖右擺的船還好,

乘些四平八穩的船我倒是想要吐.......

========================================= :我是小迷你形華麗分隔線

由於到X先生的家(?)要乘船,

便去吧,船很搖,感覺良好。

準備登岸,在本人踏上陸地一刻,

風雲色變,波濤洶湧,突然來個驚濤駭浪,

這時不得不驚歎大自然的厲害,心中也不其然地感歎著:

我靠!(=.=)!襪子和鞋入水了,連褲也濕透.......

你對,我該買拖鞋的 ><

========================================= :我是小迷你形華麗分隔線

到X先生的家(?)要經過小徑,

於是便過,有狗!惟有"視若無 "

這裡小徑很多分支,而且很很很有趣,很令人高興. (^.^)

========================================= :我是小迷你形華麗分隔線

到目的地之後,第一時間換衫,

又衝沙灘,還下雨,不過是挺爽的。

回X先生的家(?)後,居然開始打麻雀,

早說了我不懂 003,但惟有勉為其難玩返幾輔,

從結果可見我十分不滯。

========================================= :我是小迷你形華麗分隔線

到了時間便要回去了。

的確有點不捨得,不捨得這裡,不捨得這裡的網狀小徑,不捨得這裡的時光。

但我還是想說一聲:

這裡真的很好!~

==================================================================================================依舊華麗

與此同時,

今早得悉M J的死訊,

很突然,很傷心,也很詫異。

這又標致了一代巨星的殞落。

『You've been hit by,You've been hit by--------a smooth criminal 』己成絕響。

再也無法看到Live了。

希望各位MJ迷(本人是Half)接受這個既定事實,一切已成定局了,相信M J正在天國Moonwalk!?






訪客留言 (返回 AGR 的日誌)


RICHIE 於 2009-07-15 09:48 PM 發表:
致樓下個位,
你做到先講...
講就天下無敵,
做就有心無力。
如果你真係做到的話世界變了。
甚麼事都有可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050108 於 2009-07-05 03:17 PM 發表:
我會繼承MJ的精神
 
用MoonWalk方式做人牆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sc514 於 2009-07-01 01:3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6-29 02:23 PM 發表:
`✖'cM到`;}
你要回滴喔`'
我Qz等緊你呢a0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回了.
Posted at 2009-06-29 04:55 PM   [ 編輯 ] [ 刪除 ]



小雞 於 2009-06-29 02:20 PM 發表:
果日有無見到彩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沒。
 
我那天都不是和他們同一程船走。
Posted at 2009-06-29 04:55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crazyshan 於 2009-06-28 01:58 PM 發表:
☻`★ c0Mm3n7`
☻`★ c0Mm3n7`
☻`★ c0Mm3n7`
要回的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Posted at 2009-06-29 04:55 PM   [ 編輯 ] [ 刪除 ]



Richie 於 2009-06-27 06:44 PM 發表:
 老套D講一句,
雖然MJ死左,
但係佢的精神仍然存在..
大家繼續學佢的Moon Walk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他大概真的去月球漫步去了.
 
阿金學緊??
Posted at 2009-06-29 04:54 PM   [ 編輯 ] [ 刪除 ]



snow20 於 2009-06-27 12:58 AM 發表:
 今天牙~
永不能忘記吧~
好開心~^^~
那小徑有着美好回憶\ ( ^ . ^ ) /
 
MJ死了...一代巨星去世...
唉.....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永不忘記.(^.^)
 
這次MJ到天堂漫步去了.
Posted at 2009-06-29 04:5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