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 Blog
不忘。

不忘記。

實不忘記。

必定不忘記。

永遠都不忘記。
AGR
暱稱: Mr.Regis
性別: 男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hat's New?
2009-06-26
兩日•A數補課
2009-03-20
2009-02-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AGR's Music Box
2010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What's New? 分類: 未分類

Visiting this site again...this behaviour recall many memories...sweet....sour...bitter...painful...and so on.

 

Hey! please recognise that i'm not going to typing in English...what i've done it's just because i'm too lazy.

 

會考.這是過去.不必再提 — 差的再沒臉子在自己面前提起。

 

高考.這是未來,也是所有 — 我現在也只好拼了命去讀,去做,去練習.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 後悔自己的無能,後悔自己的失敗,後悔自己不能給妳幸褔。

 

Cert實在太差了,事實上離目標的落差實在太大了,故此,

 

在這往後的兩年,我只有一步又一步地向上爬,那怕是緩慢地爬.

 

我由現在起已經需要用盡所有的力氣去爬,雖知道我的起步點是比人落後了幾個點,

 

我不用力去追,難道真的要靠那138!?(笑)

 

對,是很痛,很辛苦.我每天也就在這個地獄中輪迴。

 

每天對著同一樣的書本,作業。那種做錯的挫敗感,對未來的恐懼感,對時間的緊張感,

 

彷佛一隻又一隻的猛獸向我張牙舞爪 — 大概我每天也要把這幾隻猛獸碎尾萬段。

 

辛苦,痛苦,傷心,沮喪。這兩年,就是這樣了。

 

這兩年...縱是地獄,也要繼續. 縱是苦痛,也要繼續.

 

因為我相信,撥開了這幾年的陰霾,等著我們的會是一遍藍天白雲的晴空。

 

等我,我愛妳。






訪客留言 (返回 AGR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