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嗎……. 真的很忙, 我忙得要死了……. 這麼多年來也從來未覺得有這麼忙的…….
=========================================================================
整個聖誕都在看書…….. 我還真是沒有試過這樣的…….
=========================================================================
但沒辦法了…….. 看到這個Econ,Commerce和地理這麼吸引,
實在是抵不住誘惑……..
看了多少課呢……我都忘了….. 但真的是很有趣……..
呀….. 還有這個會計……會不會也很有趣? 我倒是很期待…..
=========================================================================
這個聖誕……. 感覺就像沒放過假一樣……到底是好事…. 還是壞事?
=========================================================================
回校的第一天, 又派卷了, 簡直想死~~哈哈~~~~~
但看完物理卷後, 心情卻是格外的興奮,
可能我傻了~~哈哈~~
不過A數和數倒是對我很大打擊的,
CIT打擊也不少呢~~~
還有很多卷未派, 不知會不會有更大的打擊…?
=========================================================================
昨天測速, 做出了一個19s和18.703s的時間,
非常之不錯,PB何時才能入10s?
=========================================================================
突圍的缺口, 終於找到了,
居然是個……盲點…?
看得到這個穿過突破口的線位了, 盲點突破!!
已經沒後路了, 放手一博了!
真的很興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