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白老豆點解咁講GE.."" .?? THX .. 後悔了 //???
但係我知冇得挽回.. "" 可是我又很愛他 ..??? ♥♥ 前日系石山寫左D野.. XDDDDD""♥♥♥
吾知有冇人去睇果呢 .?? 吾知凱帆見吾見到呢 .?? ♥♥
我會永永遠遠等侯你 ♥♥ 不過 .. 其實 ♥♥我不想做水泡 。。 .. 算喇.. 不要想丫..
我真的很想同你再次一起 =] 可惜我和你淡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日日不是好日 ..!!"" 晴天..??
對我來說.." 是沒有晴天 ♥♥ 腦海全都裝著我和你的回億..
你一點點都不記得MA .?? 可能真是
你現在只是一個失億的人 .. 回億不在你的心 .?? 我真的很卦念我和你的日子.. 想喊.??
♥♥♥ 不知哭了多小次 .?? 你呢. .? 完全沒有感情
♥♥ 我每天都寫了一封信 ..?? 可是不會給你 .." 好想好想快點升中 .."" 我不想留戀在這.?
♥♥或是.. 我在逃避 .?? 你系MSN的字.. 我天天都看.."
♥♥可是你天天都不知我多愛你 ..!!"" LOVING U .?? HATING U .??
我真的不知我想點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IT??
像有感情 到天星 看風景
他似無還有偏卻 不承認
為了此人 算初戀 太高興
失去承受更悲傷的本領
然後遇著 我至今的經典
曾緊張得似應戰 一晚渡無限風險
然後漸漸 沉重到 不願見
人會變 情會厭 從沒甚麼保險
*誰擔保可不可 有一個愛一個
為何我不可 值得好點結果
即使悔恨又如何 別離得多不痛楚
其實帶淚都該慶賀 失戀不怕多
多得天的許可 愛一個上多一課
自由也不錯 被吹熄的愛火
光影總算照亮過 想開心如何懶惰
無謂算盡機關只要情動 也不敢錯過*
逃避寂寞 期待吃喝玩樂
談得多戀愛更覺 不領會何謂快樂
誰是玩伴 誰是愛的幻覺
誰與我 能永遠 留在夢中天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