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ecauSe你的淡°°`]]+*

                    

 

                                    ♥拍 拖 ` ` ` [♣

 

 也不能確保{愛。一生} 所以應更+學會珍惜X]! ![

______愛你不代表容忍你!:)` ..×°!█-遇上你是我的幸運=P ♧♧`____} *

!♥..我笑...但不代表我開{針} !,

,♠___[ 在你遙遠的附近 ] 守護你3<" l

*l_____甘願當你的 [守護者 ] `

[*﹏`,,僅僅2,3天的甜蜜;     

   

ARYAN0405
暱稱: ■×°+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7-19
2007-07-17
2007-07-16
2007-07-12
2007-07-11
文章分類
全部 (6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3-29 分類: 未分類

                                                                 ♥♥ 明白老豆點解咁講GE..""   .??  THX  ..   後悔了  //???

                             但係我知冇得挽回..   ""           可是我又很愛他   ..???           ♥♥   前日系石山寫左D野..   XDDDDD""♥

                                                               吾知有冇人去睇果呢  .??      吾知凱帆見吾見到呢  .??      

                            我會永永遠遠等侯你        ♥               不過 ..       其實 ♥♥我不想做水泡  。。  ..          算喇..  不要想丫..

                                                                 我真的很想同你再次一起  =]          可惜我和你淡了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日日不是好日  ..!!""  晴天..??

                               對我來說.."      是沒有晴天            ♥♥                  腦海全都裝著我和你的回億..   

                                                                                    你一點點都不記得MA  .??         可能真是

                              你現在只是一個失億的人   ..          回億不在你的心   .??        我真的很卦念我和你的日子..    想喊.??

                                                                               ♥♥♥       不知哭了多小次  .??       你呢.  .?   完全沒有感情

                    ♥♥  我每天都寫了一封信  ..??     可是不會給你  .."               好想好想快點升中  ..""           我不想留戀在這.?

                                                                                ♥♥或是..   我在逃避  .??             你系MSN的字..       我天天都看.."

                    ♥♥可是你天天都不知我多愛你            ..!!""               LOVING U  .??         HATING U  .??

                                                                              我真的不知我想點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IT??

像有感情 到天星 看風景
他似無還有偏卻 不承認
為了此人 算初戀 太高興
失去承受更悲傷的本領

然後遇著 我至今的經典
曾緊張得似應戰 一晚渡無限風險
然後漸漸 沉重到 不願見
人會變 情會厭 從沒甚麼保險

*誰擔保可不可 有一個愛一個
 為何我不可 值得好點結果
 即使悔恨又如何 別離得多不痛楚
 
其實帶淚都該慶賀 失戀不怕多

 
多得天的許可 愛一個上多一課
 
自由也不錯 被吹熄的愛火
 光影總算照亮過 想開心如何懶惰
 無謂算盡機關只要情動 也不敢錯過*

逃避寂寞 期待吃喝玩樂
談得多戀愛更覺 不領會何謂快樂
誰是玩伴 誰是愛的幻覺

誰與我 能永遠 留在夢中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