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ソ無聊日誌
以下為Albeeソ日誌~~
會寫低好多無聊,開心,傷心,痛心ソ東東~~
AlbeeWingXD
暱稱: Albee~XD *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F.3......
我在你們心中總是不會...
暑假=沉悶+暑作
嘛...現在的人都不能包...
文章分類
全部 (4)
曰常生活:] (3)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5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嘛...現在的人都不能包容別人嗎?? 忿怒 分類: 曰常生活:]

這是我第一篇寫的日誌.....

想不到竟寫下這令人憤怒的事......

作天我上交流區....哇!!咩事,有人竟發表了一片有我名字的文章..[XX拜託啦你好煩]<-文章名

我入去看了所有回應....整整3頁,都是在插我,我同你地有恩怨嗎??

人家發問問提我去答,有錯嗎?人家是新人,甚麼也不懂我把我懂的回答有錯嗎?

你地說我經常把人家東西贊好當作自己留言,你地何常不是呢?

這樣插人很好玩嗎?換轉是你有何感受?

整整的34段留言,都是說我很煩叫我收_,難道這不是人家東西贊好當作自己留言呀?

你說我是選擇故意不管大家呼告!!你有知?

又大大聲話我[[PM不理 CM不管..........有甚麼辦法啊]]

喂!!你從來無傳過任何pm(短訊)或cm(留言)比我呀大小姐!!!!!!!

係交流區講到我好似吾講道理,你係有傳就有傳,無傳就無傳啦!!講到知己好清高,好委屈!!

話完人又講自己好愛護新人,根本就是假像..........






訪客留言 (返回 AlbeeWingXD 的日誌)


joes4577 於 2011-08-14 11:23 PM 發表:
開心D~撐你^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哂呀!!
其實已經好返好多啦:]
Posted at 2011-08-18 09:12 PM   [ 編輯 ] [ 刪除 ]



AlbeeWingXD 於 2011-08-14 10:22 AM 發表:
Hell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mlicarmenxd 於 2011-08-13 12:22 PM 發表:
Co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