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我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我遇到的大事一點也不大 至少不用面對死亡
三家姐有左 21號結婚 帖都派了
現在卻還在考慮結婚與否
媽媽都氣死了
如果再爸知道 我怕他跟姐脫離關係...
我知道三家姐常常發脾氣
今天說不結婚 明天又要結婚
今晚鬧交哭了 明晚又有說有笑
基本上 全家都開始覺得她有點痴線
我知~ 我都家一向都是痴線的 但今次實在有點難以接受
總有些事忘不了...
昨晚夢見了一些不應見的人
想那夢長一點 夢醒卻又很傷心...
為何我的心裡還有他?
我很想把那插在心中的玻璃碎取下
想拔出的一刻 心肌收縮 玻璃插得更深 更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