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這樣過...
2月29日 特別的日子 最後一天上課
今天不是lastday 我不認為要影相
反而 玩閃避球的時間應該再沒有了
從某天起 和某人不相往來
每天上學, 溫書, 放學 沒有需要 也沒有機會相遇
相遇 而視線總不會相投
電話不再出現那名字 現在msn也不會再看到
我知道 絕交了...
絕交這回事 中學時期發生了兩次
對友誼這回事 我的反應很大
因為朋友不多 少了一個就沒有了...
又可能是我自私 我不喜歡別人無視我的感覺
但別人無視我 我只會靜靜地站在旁邊 等別人漸漸遠離
然後越來越靜... 越來越靜... 又自閉起來
眼淚 是沒必要為已走的朋友流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