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最美麗的第七天" 很感人 又令我很感慨...
在這刻 我已不想談論"愛" 我不懂... 也許 現在不是應該學習"愛"的時候
放下"愛"是需要勇氣 我很像 剛剛學會一點兒 我不想再犯同樣的錯 我要學習獨自承擔 朋友 不可以太親密...
我不想 再傷害那些純真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