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差 很想找人聊天 找朋友談 卻怕太投契 聊天室是最好的地方
很像很濫... 這種"朋友"很像識得太濫... 誰真誰假 我很在意 實在太厭倦打感情當作遊戲......................
原來我 是個很老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