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勁早起,因為睡不著,又想得太多事情了吧 我怕現在太早起身,返工會累死,唉...慢慢 地對工作開始發呆,怎麼辦呢??現在的我,已 經慢慢變得太失望,太沒有信心了吧,尢其係愛 情... 鼓勵自己:別想太多了!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現在要前往走..知道嗎,各位都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