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又見到綠色生物&一d類似既野了-__-"
好恐怖好變態好核突啊啊啊啊啊!!!! 我唔要再見到啊啊啊啊啊!!!!!!!!
個死人做 set ter仲要不停形容綠色生物比我聽-_- x的
點解我要一日之內受咁多驚嚇啊>__<"!!!!!!
好想搵個人比我捏下Q__Q"
我好憎我好驚我好討厭綠色生物啊啊啊啊!!!!!!!!!!!!!
****************************************************
TO 親愛的妳,
這是怎麼了呢
內心很鬱悶
覺得自己越來越白痴了
為什麼會夢見這些
為什麼又會嫉妒她
為什麼我總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緒
我想我快要崩潰了
......為什麼我還對妳那麼執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