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一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7-08-13 08:09 PM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8 月 11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感动  | 一早去到学校 ``感觉还不错的阿 ∼
周会的时候和宝贝有说有笑 =)
也有玩拉 ︿︿
那个校长讲到很兴奋的!周会都用了2小时
不过也不错啦 ``
因为上课时间可以缩短! 哈哈哈哈
原本很开心的我上体育课的时候哭了拉
很不喜欢脆弱的自己
很不想哭 ∼
很想学会自己处理完一切 ``
可是我办不到!讨厌这样的自己
觉得自己越来越笨蛋了拉 =(
哭的时候,silly都一值陪着我
之后宝贝们也一个一个来安慰我
真得很感谢你们啊 =)
因为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你们都会陪着我
你们的关心,让我很感动!
尤其是silly,真得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
你真得很棒哦 *
你对我说的话,我会一直记住 ``
之后就没事了拉 ∼
眼泪也不再从我眼中流下 ``
也慢慢开心回了 ——
但是这种开心真得很奇怪 …
好像在利用着笑容隐藏我的伤心
不过也好的,起码我还能笑 _
希望问题不会再存在在我的脑海里!
有时,自己开不开心 ``
我也不知道 ∼
我是个每天都开心的人吗?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在我伤心的时候,眼泪会不知不觉地流下
咳 ∼ 有些问题真是令人很烦恼!
不想想了拉 ————
今天数学老师又病发作拉!
讨厌她 ``每天脸丑丑
还骂我们 ∼ 明明就是她还没教
我们怎么可能会做呢?
有报考spm又不是最厉害的拉 …
不明白你 〉.〈
晚上是daddy的生日派对
有50人去叻`` 有少少期待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 ^^
| |
刊登時間:2007-08-11 02:2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