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 ● 城堡
B
abyBunny PrinceCharming

無論遇到乜問題唔輕易放棄
只要你愛他﹐就乜問題都可以解決


(*⌒ヮ⌒*)ゞ 快 乐♥

 

2007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傻婆 

昨天晚上和妈咪出去啦 ``

因为没有人在家! 先陪妈咪去洗头发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sushi  =)

很好吃啦 ~  哈哈哈

很喜欢那个chawanmushii 和 yakult

也很喜欢salmon  ——  不过不能每天吃啦

因为听说是不好的喔 ``

不过久久吃一次是特别yummy的 ^ ^

 

之后我也陪妈咪happy hour

找他的朋友喝酒拉 =) 我真乖!

妈咪的朋友对我说了很多话啦 ~

都是关于我自己的将来的哦 !

觉得自己之前想的东西都是错了拉

因为我没有详细的去想 ` ` 也没有想好 ∼

以后我自己要读什么课呢? 我现在应该就要想了拉

因为一年的时间不是很长 ` ` 转眼间就过了拉 

所以要趁现在就要好好想到底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想要的是什么  ∼  考虑 · 考虑 ·

 

今天没有迟到拉 `` 很开心啦 =)

之后我听到广播说む第一到第三节,班导都没有进班め

但是我们第一到第三节都没有班导师的课拉

真的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 咳 ∼

 

之后上簿记,我们5个一起谈天拉 ``

我+青+silly+玉+君

很开心的拉 =) 最喜欢和他们谈天

因为什么都可以讲,不用理任何的东西 !

跟他们做朋友真得很开心啦 ∼

觉得自己很幸运以下的,因为有他们 ︿ ︿

 

国语节的时候就有少少闷拉

因为要做作文的!觉得自己的国语退步很多了拉

因为要想很久 `` 才造到一个句子!

而且自己也不是很满意自己的句子 

很多字都忘了拉 `` 失望!

 

之后下课就跟老公玩到很开心啦

我们玩[打打] ~  很好笑的拉 =)

之后我们也有讲funny的东西啦

和他在一起真得觉得很舒服 `` 很开心

也很甜蜜的哦! 超开心叻  ∼

因为我们又可以好像好朋友那样玩

又可以有情侣之间的甜蜜 ! 哈 …

 

过后上华文+数学 ``

很累啦! 因为每天都要抄抄抄的

不过看到quek姐的可爱表情,就觉得很funny了

而且今天李姐也没怎样!

上课都算不错的拉 ~  

 

上3节美工更加开心啦 …

因为能一直谈天的! 不过今天大家都很乖叻

大家都有努力画自己的画!

我觉得我得很不错的 ``很喜欢啦

不过那个颜色不是那么美  ∼

很后悔啦! ai yerrrrr +_______+

不过我很enjoy大家一起画画 

一起谈天 `` 一起笑的时间拉 !

真得很好的叻 ∼  因为大家都很close那样

很喜欢这样的友情! 

 

之后上2节英文 ``

没有什么特别拉! 

不过我就做了好人啦  ∼

因为我帮文方弄千人宴的东西啦 !

觉得童军团都很可怜的拉 

因为要做学校的工人 ! 还要清场

真的很惨叻 `` 

我觉得他们很厉害啦! 那么辛苦,一点埋怨也没有 

佩服! 佩服!

 

回到家,就睡了拉 ~

因为真得很累啦! 顶不顺 ``

刊登時間:2007-08-03 11: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不爽 

今天原本以为自己狠幸运拉  ``

因为迟到,没有被抄名 ∼

而且む萍子め也有帮我买yummy的currypuff

但是那个笨蛋主席就薄命来找我!

我真得很不爽拉 ``之后还给我报告打!

我是秘书… 但是我不是铁人咯!

为什么一定要找我做?我真得那么得空的吗?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拉 ``

不要再用那一副可怜的样子对我了咯!

原本心情很好的,看到你什么东西都变了拉 

讨厌死啊! 还不给人家退会 `` む不爽 — 不爽め

 

咳… 不想说不开心的事了拉 ``

今天商业测验的时候很搞笑啦

因为我们大家一起作弊! 真的很难看咯

老师一直绕全班的 `` 很谢谢玉跟我换位+借我jacket拉

不然我一定拿鸡蛋的! 因为忘记读了拉

最funny是む君子め+む青子め ∼

他们做到很明显 ``老师一转身就快快看对方的了 

哈哈哈哈 ``作弊真开心 =)

不过我们不能时常这样啊

以后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 哈 ∼

 

之后上课也很不错的 ``

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不再去想 !

所以上课也很开心阿 ︿ ︿

尤其是sejarah节  …

siva真得很好啦 ∼ 最喜欢上他的课

可以讲很多东西的阿 `` 

今天我们就讲鬼节的事情! 恐怖 〉.〈

老师也很可爱拉 … 

我们问他为什么昨天没来?生什么病?

他就说む神经病め ``哈哈哈哈哈

 

下课时,陪了老公一下下 ∼

吃了他弄得面包,就去找玉了 …

之后我们就下食堂买东西 

又遇到む青子め+む萍子め ``

然后我们就一起上班吃东西啦   *

 

之后就上2节华文!

蛮不错的拉 ``因为不是讲很闷拉

因为我们还有讲话 ——

幸好quek姐没有发现 ``不然又要罚钱了拉

 

放学回到家 ``就打报告了拉 ∼

做到蛮敷衍的! 因为我根本不明要写什么 

而且我还是很不爽做!  咳 …

对学会已经慢慢开始厌倦了拉

最好明年学会倒闭! 哈哈哈哈哈

 

 ∼   昨天晚上upload了很多照下阿

也还有很多还没有up上来的! 因为我不喜欢啦

嘻嘻 〓__〓

很有感觉?

 不懂为什么自己特别喜欢这一张 `` 

哈哈哈 =)

刊登時間:2007-08-02 03: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BabyBunny
暱稱: 【貝】☆ 愛王子 * ㊣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ooo hooo
you & me
我要找节目
时间过的真快
终于能见到他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 BabyBunny ♥
♥ Friendster ♥
amelia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