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傻婆  | 昨天晚上和妈咪出去啦 ``
因为没有人在家! 先陪妈咪去洗头发
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sushi =)
很好吃啦 ~ 哈哈哈
很喜欢那个chawanmushii 和 yakult
也很喜欢salmon —— 不过不能每天吃啦
因为听说是不好的喔 ``
不过久久吃一次是特别yummy的 ^ ^
之后我也陪妈咪happy hour
找他的朋友喝酒拉 =) 我真乖!
妈咪的朋友对我说了很多话啦 ~
都是关于我自己的将来的哦 !
觉得自己之前想的东西都是错了拉
因为我没有详细的去想 ` ` 也没有想好 ∼
以后我自己要读什么课呢? 我现在应该就要想了拉
因为一年的时间不是很长 ` ` 转眼间就过了拉
所以要趁现在就要好好想到底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想要的是什么 ∼ 考虑 · 考虑 ·
今天没有迟到拉 `` 很开心啦 =)
之后我听到广播说む第一到第三节,班导都没有进班め
但是我们第一到第三节都没有班导师的课拉
真的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 咳 ∼
之后上簿记,我们5个一起谈天拉 ``
我+青+silly+玉+君
很开心的拉 =) 最喜欢和他们谈天
因为什么都可以讲,不用理任何的东西 !
跟他们做朋友真得很开心啦 ∼
觉得自己很幸运以下的,因为有他们 ︿ ︿
国语节的时候就有少少闷拉
因为要做作文的!觉得自己的国语退步很多了拉
因为要想很久 `` 才造到一个句子!
而且自己也不是很满意自己的句子
很多字都忘了拉 `` 失望!
之后下课就跟老公玩到很开心啦
我们玩[打打] ~ 很好笑的拉 =)
之后我们也有讲funny的东西啦
和他在一起真得觉得很舒服 `` 很开心
也很甜蜜的哦! 超开心叻 ∼
因为我们又可以好像好朋友那样玩
又可以有情侣之间的甜蜜 ! 哈 …
过后上华文+数学 ``
很累啦! 因为每天都要抄抄抄的
不过看到quek姐的可爱表情,就觉得很funny了
而且今天李姐也没怎样!
上课都算不错的拉 ~
上3节美工更加开心啦 …
因为能一直谈天的! 不过今天大家都很乖叻
大家都有努力画自己的画!
我觉得我得很不错的 ``很喜欢啦
不过那个颜色不是那么美 ∼
很后悔啦! ai yerrrrr +_______+
不过我很enjoy大家一起画画
一起谈天 `` 一起笑的时间拉 !
真得很好的叻 ∼ 因为大家都很close那样
很喜欢这样的友情!
之后上2节英文 ``
没有什么特别拉!
不过我就做了好人啦 ∼
因为我帮文方弄千人宴的东西啦 !
觉得童军团都很可怜的拉
因为要做学校的工人 ! 还要清场
真的很惨叻 ``
我觉得他们很厉害啦! 那么辛苦,一点埋怨也没有
佩服! 佩服!
回到家,就睡了拉 ~
因为真得很累啦! 顶不顺 ``
| |
刊登時間:2007-08-03 11:0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不爽  | 今天原本以为自己狠幸运拉 ``
因为迟到,没有被抄名 ∼
而且む萍子め也有帮我买yummy的currypuff
但是那个笨蛋主席就薄命来找我!
我真得很不爽拉 ``之后还给我报告打!
我是秘书… 但是我不是铁人咯!
为什么一定要找我做?我真得那么得空的吗?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你了拉 ``
不要再用那一副可怜的样子对我了咯!
原本心情很好的,看到你什么东西都变了拉
讨厌死啊! 还不给人家退会 `` む不爽 — 不爽め
咳… 不想说不开心的事了拉 ``
今天商业测验的时候很搞笑啦
因为我们大家一起作弊! 真的很难看咯
老师一直绕全班的 `` 很谢谢玉跟我换位+借我jacket拉
不然我一定拿鸡蛋的! 因为忘记读了拉
最funny是む君子め+む青子め ∼
他们做到很明显 ``老师一转身就快快看对方的了
哈哈哈哈 ``作弊真开心 =)
不过我们不能时常这样啊
以后要靠自己的努力了 * 哈 ∼
之后上课也很不错的 ``
不开心的事情,我都不再去想 !
所以上课也很开心阿 ︿ ︿
尤其是sejarah节 …
siva真得很好啦 ∼ 最喜欢上他的课
可以讲很多东西的阿 ``
今天我们就讲鬼节的事情! 恐怖 〉.〈
老师也很可爱拉 …
我们问他为什么昨天没来?生什么病?
他就说む神经病め ``哈哈哈哈哈
下课时,陪了老公一下下 ∼
吃了他弄得面包,就去找玉了 …
之后我们就下食堂买东西
又遇到む青子め+む萍子め ``
然后我们就一起上班吃东西啦 *
之后就上2节华文!
蛮不错的拉 ``因为不是讲很闷拉
因为我们还有讲话 ——
幸好quek姐没有发现 ``不然又要罚钱了拉
放学回到家 ``就打报告了拉 ∼
做到蛮敷衍的! 因为我根本不明要写什么
而且我还是很不爽做! 咳 …
对学会已经慢慢开始厌倦了拉
最好明年学会倒闭! 哈哈哈哈哈
∼ 昨天晚上upload了很多照下阿
也还有很多还没有up上来的! 因为我不喜欢啦
嘻嘻 〓__〓

不懂为什么自己特别喜欢这一张 ``
哈哈哈 =) | |
刊登時間:2007-08-02 03: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