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累、、悶、、煩  | 今天又去學校了拉、、要做回乖學生了拉=)
不過今天遲到拉 OMG >﹒<
不過也有很多學生遲到的﹐真的沒想到叻 ~
遲到抄名都要排長龍、、 真的是FUNNY啊
一進到班就覺得有種FUNNY的感覺﹐就笑了拉
班導還是一樣講MONEY和環保 ‥
真的覺得很累、很煩拉、、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我們呢?
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煩阿!很希望他GO AWAY囉
之後班導也發癲拉﹐不過都不恐怖的
只覺得他不會分對錯的拉‥ 只是會喊﹐會罵、、 煩!
覺得今天他特別的野蠻的拉!也覺得他不給面子老師拉
因為他走的時候﹐大大聲BANG們!一點都不COOL
但是他罵了之後﹐大家上課都很靜叻、、 哈哈哈
不過今天黃兆基老師有少少少的FUNNY拉、、
他講要告我們弄到他心靈創傷、、很GREATT拉
之後就開始累了拉﹐因為有很多很多功課要做拉
自己很厲害的!因為在學校做完了國語作文+KERJA AMAL3/4+簿記
回到家又要繼續做別的功課拉、、累透了
上數學時老師沒有發癲了‥可能是停經一天吧!
所以我能不停課﹐自己做功課拉 ^_^
之後上美工﹐那個所謂的藝術家、一級棒的美術老師發火噢
因為有同學講他沒有買材料給我們
真的很好笑的拉、、劃BATIK是在紙上的!
都不懂他有什麼厲害拉‥每天只叫我們劃劃劃
死笨蛋來的拉、、一點都不FUN的!HAIXX
今天突然對自己的部落覺得悶了拉、、
很想改版面拉、、不過不是今天
因為真的有超級多功課要做的拉 ~
明天吧!我要好好研究 **
| |
刊登時間:2007-07-27 05: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自己放假一天  | 昨天電腦有問題叻、、所以不能上網
整天在看[天機算] ‥ 還有2集就看完了拉
今天自己也放假拉﹐因為生病了 ‥
所以就偷懶一天拉、、在家裡休息!
傷風+咳嗽越來越嚴重了拉 >﹒<
不過也沒有關係拉﹐因為吃了藥、、應該很快好會的
那個笨蛋藥﹐不懂誰發明的拉!苦到屁醬
真的是GREAT GREAT GREATTT啊!
今天一個在家裡﹐真的很悶叻、、
原本有事情能給我做的﹐不過我就很懶惰拉
哈哈哈哈哈哈 ‥ 講明放假嘛﹐就讓自己休息拉!
希望明天我會記得、、會乖乖做好我應該做的事!
現在很想念寶貝們拉‥
平時上課能一直很寶貝講話﹐玩阿﹐笑阿 、、
現在卻對著自己一個而已‥ 真的很悶叻 =(
也很想念老公拉﹐不過今天他出去拉
所以遲回家﹐現在就等著他的電話拉 、、
還有寶貝們今天有排球比賽阿﹐原本我要打的阿
不過現在生病了﹐沒上學﹐真的很對不起他們阿
很對不起我可愛的佩玉 SORRY +___+
希望他們能贏拉 、、 [替他們祈禱] | |
刊登時間:2007-07-26 04: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