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sleepy princess  |
很累啦 `` 不懂为什么
昨天特别早睡,也是那样的累
很想继续的睡,但是睡不着
~
咳 =.=
今天原本跟家人一起去看戏的
不过妈咪也是很累啦
所以就cancel
plan拉
很失望以下的,因为很久没看戏了
不过我更加想跟老公看啦
跟他看戏是特别的开心的! 哈 ~
之后妈咪order mcd回家吃啦
因为懒惰出去了``
我吃那个最新的nuggets拉∼
真的很yummy叻 =)
尤其是它的 lemon
tango汁
超好吃的辣 …以后很老公去吃
下星期6跟宝贝们出的时候,也要叫他们吃拉
那一天出,我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哈哈哈哈哈 ∼
不过还没懂能不能出拉 ``
因为妈咪…
到时才打算拉 ``
今天真得很谢谢青拉
因为她花了很多时间帮我弄我的部落
真得很感谢他叻 ~
爱死你 =) 哈哈哈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咯!
你的声音还是很沙阿 `` 喝水 + 喝水= great
哈哈哈哈 ``
原本我的咳嗽好了得阿
不过现在好像又回来了拉 ``
烦的拉!又要继续喝药 ~
真得很不喜欢那苦苦的味道
aii yerrr +_______+
| |
刊登時間:2007-07-29 0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happie saturday  |
今天上课又是一样拉`` 我又迟到
进班了 ~ 就有一种funny的感觉
哈哈哈哈 =) 所以自己也偷偷笑啦
老师又再提醒我请假单+捐钱 ``
觉得饿又少少的烦啦 ~
不过也没有怪老师啦,因为是自己的问题嘛
他也是关心一下而已的 ``
不过我决定不请假了
因为不想再进训导处了 =.=
虽然自己没有犯错,不过进到训导处就觉得恐怖了拉
哈哈哈哈``
之后下课10分钟,我就快快补功课拉``
给了3位老师签清单 ~ 耶
补了全部功课后,真的觉得很轻松阿
因为没有欠任何功课了拉
不过就还有美术好没做
回到家,要努力画画了 ……
过后就上体育拉 ``
我没有跟老公讲就走了拉
呵呵呵 `` 真得很坏蛋!
之后我考传球拉
~
不过我很慢叻 …… 所以就欠2次才及格
没关系拉 下个星期再考过 =)
哈哈哈哈哈 ~ 我要35次!
过后就上簿记拉
很闷下下的`` 因为不明老师讲什么
所以自己就做美术拉
觉得自己很过分一下下的
幸好老师没有骂拉 ,不然我就死了拉
之后的几节就很普通拉
没有什么特别 ``
自己只是发呆 + 讲话
没有什么听课的
~
因为很累啦 … 很想睡觉的
不过这些习惯要快快改掉拉
``
因为和宝贝门讲好要一起开始努力了
所以我要乖乖听课! 哈哈
青``今天病了拉 ~
应该是我+君传染给他的
他今天真得很惨叻
希望他快点病好咯!
喝水啊,傻婆!
放学回到家,就自己一个人拉
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拉
老公又留在学校打比赛
所以自己就很们很们拉 ~
除了上网+看戏+做美术
就没有事情做了拉 `` 闷!
有些人,一个在家里也可以有很多事情做的
真地在怀疑他们到底做什么啦!
为什么我却那么闷的?
之后6点多`` 老公就打给我拉
他很开心啦 ~ 因为比赛得第一!
哈哈哈 ~ 老公真的很厉害的!
耶 `` 爱死他!
过后就去散步拉 ``
真得很累啦 ~
不过很不错的 ! 哈哈
晚上就走 pm拉 ~
看到一位爸爸,真得很过分的
大庭广众骂他的儿子
而且还要丢东西的,真得很没脑叻!
儿子还静静的坐着,没有出声 ``
觉得他真得很可怜拉!
又不是他的错,他只不懂要怎样弄好那盏灯
就被他的爸爸骂到那么厉害
他真得很伤!!
很不明白,为什么有这样野蛮的人的??
| |
刊登時間:2007-07-29 01: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