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ω ● 快樂美工節●ω ●  | 今天早上就拿到了之前所買的QQ東西叻
很開心拉、、很謝謝彩塋的幫忙拉 =) @RIGAT○
哈哈哈哈哈哈‥很喜歡我買的LOVE形+豬豬的貼貼
都很可愛的 ^__^ 所以不捨得用拉 ~
以後我要買多多多多的拉﹐時是就能用了拉!
不過今天上去流動課室時﹐我很BLUR BLUR阿
撞到那個鐵的LOCK﹐眼淚差一點就掉了拉
痛到要死叻、、幸好沒有人看到﹐所以我就沒有那麼魚
今天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叻 *
平時上華文+數學課時都很痛苦的
因為很悶拉﹐然後有要抄多多東西‥
不過今天好像過得特別快﹐特別開心的拉 =)
之後就下課10分鐘拉﹐我就和老公+RYAN談去玩的東西
希望RYAN的朋友能給我們住他的空APARTMENT拉
那時我們就可以完煮飯仔、、很開心的拉
想到能去玩﹐心情特別好、特別HIGH的呢
也希望會有多多人去拉﹐那時就會很好玩拉 ^__^
更希望我和我班的寶貝是同一時間去﹐那我們就可以一起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叻 GREATTTT ~
之後上美工﹐那個吹水王老師沒有來阿!
真的是一級棒叻 ︿︿ 不用看到他!咯咯咯咯
原本他沒來﹐我們去圖書館自修的、、
不過庄老師很好啦!他代課拉﹐還教我們做陶瓷
真的很爽的叻‥7個月以來﹐最有意義的一次美工節就是今天拉
平時只是畫畫﹐上色而已的 、、
所以今天能玩爛泥﹐真的很HAPPY的拉
我和FIONA都做差不多一樣的拉﹐準備送給老公
很希望以後上美工都是庄老師教我們的班拉!
因為他教的很好叻﹐又很搞笑﹐又很SUPPORTIVE的
還有他也幫我們排好桌子+椅子的 (‘@’)
&他能弄到我們全班都很用心去做叻 ~
我們是第一次不要下樓﹐留在美工班做的拉、、真的很棒
超級超級喜歡今天的美工節叻••希望以後都是這樣拉
現在﹐我很羨慕高二的美工班拉 ‥
因為他們有那麼好的老師教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特別開心的 YEAH ~
| |
刊登時間:2007-07-13 05: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普通的日子 ♥* ☆彡...★彡...  | 其實最近過的日子都很普通的、、
很平靜的 =) 沒有發生任何特別的事情叻
所以自己也很少寫BLOG
這2天和寶貝們也一直穿紙條拉﹐不過現在我們UPGRADE了
我們不用紙拉‥ 我們用書了了
這樣的溝通讓我們的感情變得好好噢
所以就很開心拉 、、不喜歡有吵架的
因為大家都會很不舒服﹐會臉左左!
希望她和她快點好會拉 ^____^
今天無端端和老公也談到去玩拉 ~
很興奮叻、、 很期待和他+朋友們一起去旅行玩
哈哈哈哈哈哈 * 希望真的是有去的拉
那就好啦 (‘@’) 嘻嘻 ●
今天上華文時﹐發現了老師的英文名很難聽拉
真的是GREATTTT啊 QUE-K L-- H--
真的是一個很FUNNY的名字拉 、、
我們現在叫她QUEK QUEK姐了 HOHOHO
| |
刊登時間:2007-07-12 04: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