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學校的運動會阿﹐很開心叻*
、因為不用穿校服去學校 ~ 哈哈哈哈哈哈 =)
、而且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走來走去 [爽阿]
、今天早早就到了拉﹐不過進場之前要給學長檢查
、很麻煩的拉﹐要排隊的 SO STUPID的拉
、今年很好叻﹐我們不用再毢太陽了拉
、我們全部高中魯﹐大了魯﹐所以可以坐上面不用那麼毢
、不過還是很熱拉﹐太陽真的很恐怖叻
、老公的班坐我前面的隔壁而已阿﹐所以可以一直看到他的
、老公很厲害拉﹐參加跳繩 SO FUNNY LA =)
、我在遠遠和FON+KI+SHU YING看老公拉
、我們大家都很支持他﹐他跳到很QQ﹐很搞笑叻
、老公蠻厲害的噢﹐看到他那活潑的樣子真的很HIGH叻
、覺得他越來越有昧力﹐越來越MAN噢﹐太吸引人了拉
、OMG >__< 我快要發癲了拉 *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
、今天老公都有陪我久久的阿﹐我們談很多38東西
、不過很對不起寶貝們拉﹐因為沒什麼陪他們的
、只是陪老公+ELI他們 * 真的很對不起寶貝們叻
、希望他們不會介意拉 ﹔]
、今天看到ELI又不開心﹐[壞人] 不理她
、真的覺得她很可憐叻﹐真的很討厭[壞人]
、真的很想很想打那個[壞人]了﹐他可以一點感覺也沒有的 *
、那麼過份都可以!討厭死了拉 >___<
、所以今天我陪ELI拉﹐陪她談天拉
、陪她到頂那邊睡覺﹐她睡到很Q叻﹐還睡到很熟
、我卻睡不著拉﹐因為有人多人在跳繩拉
、好像地震那樣﹐很難睡拉 =(
、過後老公上來著我拉﹐他叫我休息
、然後我就REST下下羅﹐老公用衣服幫我COVER我的腳拉
、那是很感動﹐很開心叻
、過後我也聽話拉﹐睡下下拉 =)
、一下而已拉﹐然後我+ELI就醒了拉﹐那是剛好老公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他摸我的FACE拉 ~ KEKEKEKE ﹕]
、之後我們就談天拉﹐看下比賽拉
、我最後有陪寶貝們下下拉﹐一直學[青]講英文
、SHUT UP LA ~ GREATTTTT ~
、真的很搞笑叻﹐那是很HIGH噢 *
、過後就放學了魯 *
、今天自己又愛上了一個新的東西﹐就是HYSTERIC的BABY
、覺得他很可愛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