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偉大♥  | 今天很開心拉﹐因為不用做早操 *
我又不用怕被叫到上台發言 + 不用怕被罰錢
真的是很好叻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有講座會拉﹐校長致詞叻
突然間覺得校長真的很偉大拉﹐為學校付出很多
看了校長做的SLIDE SHOW﹐看到學校這幾年的變化
另我覺得校長真的很厲害的 ^ ^
之前的我﹐覺得幫學校籌錢很麻煩拉
又會給媽咪講噢﹐不過現在聽了校長講的話﹐就很想幫學校了
真的很希望能籌到9百萬拉 * 拜拜下先 [阿彌陀佛]
今天自己也發現越來校長是一個FUNNY MAN來的
他做的動作+講的東西蠻FUNNY下下叻
平時看到他﹐跟今天看到他﹐真的覺得很不一樣叻 ~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因為聽講座﹐所以不用上英文拉
很開心叻 =) 因為今天上WRITING 、、超級悶的拉
不過之後上2節國語要很累拉﹐幸好是能和寶貝們談天
不然一定會很想很想睡的拉 XD
之後上的幾節課跟平時一樣拉﹐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我不喜歡星期三拉﹐因為是特別多書的
而且時間過得很慢的拉 OMG >_______<
現在自己有很多事情還沒決定﹐還沒處理
我覺得很煩叻 *___________* 討厭
| |
刊登時間:2007-07-04 09: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Brand New Start ♥  | 噹噹噹噹 ‥
今天換了新髮型了拉 ^^
弄直了頭髮 YEAH YEAH ~
這是其中一張PHOTO﹐ALBUM也有﹐遲點再UPLOAD多多
很謝謝UNCLE THOMAS幫我剪頭髮
也謝謝笨蛋STEVE幫我拉直+和我談天
也很謝謝我的寶貝老公幫我給錢 YEAHH ^ ^
他是不是越來越LOVE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想念老公阿﹐很想見到他 MUACK *
媽咪今天也很好拉﹐陪我一起弄 、、又買頭髮的東西給我
回到家﹐爹地又送新的電話給我N73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叻
不過明天要去請假 OMG >___<
| |
刊登時間:2007-07-03 08:1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