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怕怕怕怕 ♤  | 哈、、先講昨天的白痴事情拉*
昨天原本自己在進行一個‘減肥肉’計劃的
不過失敗了拉 =( 我以為不吃飯阿﹐麵阿﹐就可以減到少少的
結果我不晚餐﹐不過我吃更加多叻﹐所以就失敗了
我吃小蘋果+MINI冰淇淋+台灣香腸+西米勞
全部都是甜甜的食物叻﹐害到小肚喃出來了拉>__<
今天原本和姐姐出去的阿﹐不過又下大雨
害到我們不能出拉﹐只是留在家裡看DVD 、、無聊到爆!
之後自己就很乖拉﹐我做美術的功課拉
劃了4張叻﹐超級厲害的﹐有一張是我特別喜歡的拉
不過我涂到很丑阿﹐因為太累了拉 ==
現在還剩下3張還沒劃的﹐所以就遲點補交拉
哈哈哈哈哈哈^__^
之後和老公談一下天﹐我就睡了拉
不過今天很奇怪的呢﹐我睡一個小時多﹐我就自動起身了
平時我睡到很夜的拉、、
之後叔叔就來我的家拉﹐拿了很多很多水果給我們
哈=) 我又要吃了拉 ‥ 我愛水果﹐水果愛我!
今天因為爹地要看F1啊﹐所以晚餐就吃肥肥的PIZZA
雖然我是很愛PIZZA﹐不過很肥叻
我現在想減我的小腿+TUMMY的叻 OMG >_______<
我差一點忘了明天我有ORAL阿﹐到現在還沒開始背叻
只是剛剛從網上找好!現在很怕明天 +__+
| |
刊登時間:2007-07-08 07: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星期五﹏  | 哎喲 ‥現在才發現昨天我寫的日記不見了
很心痛拉 、、因為我寫長長的 >_____<
氣死了拉 * 原本打算從新寫回昨天的日記的
不過現在不要了拉﹐因為我忘了要寫什麼 ~
而且我很懶得再打字了拉﹐我打華文字是特別的慢
今天日記不懂要寫什麼題目阿、、想不到叻
所以就簡簡單單寫個[星期五] 哈哈哈 =)
今天沒有發生什麼特別事情拉﹐跟平時一樣的
不過就沒有傳紙條拉﹐因為要趕很多功課﹐尤其是國語
討厭做功課的﹐抄到手酸了拉 ==
明天還要抄商業 OMG ~ 真的很討厭叻
不過明天只是上一節課拉﹐因為老師們要上課
所以我們學生就自由了拉 HAHA ^ ^
不過想到星期一﹐我就很殘拉!因為我有ORAL阿
還是2個老師一起看我的、、傷心叻 *
覺得自己會出醜的!因為我一緊張﹐什麼東西都忘掉的
希望老師不會問我很難回答的題目拉
這次真的要拜神保祐我拉﹐不然我的ORAL分數一定很低的
、、明天班上有參加班級排球比賽阿﹐我的班有參加
原本我也有參加的﹐不過我不想打阿﹐所以就不去拉
也拋棄了[玉]﹐因為她真的很想比賽阿~
幸好到最後找到幾位同學代替﹐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叻
不過我會為她們大氣拉﹐希望我的班勝利 HO HO HO! | |
刊登時間:2007-07-06 05: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