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bleee ★︰  | |
今天老師們都好像癲了拉、、
數學老師又發神經﹐不過這是NORMAL的拉
因為他平時每天都好像來月經的‥
不過今天班導也是一樣叻﹐給我們功課
全部長長的﹐還要我們今天交!討厭到死叻
我和玉都抄到很累很累~ 手很痛拉 >﹏<
不過上國語的時候就蠻舒服的‥因為可以聽CD
哈哈哈哈哈哈 、、 覺得我們好像很過份叻
不過沒關係拉‥ 久久一次而已嘛 =)
早上上體育的時候﹐也很HAPPY下下的
因為我開排球全部都過叻 、、突然間覺得自己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 、、 很興奮拉 NGEK NGEK *
之後放學回到家就很悶拉﹐沒有事情做了
就弄照片 ‥ 鏘鏘鏘鏘 、、
我很喜歡拉 ^_________^
[it's an animation .. but cant move here]
因為自己很有耐心的弄‥ 咯咯咯咯
之後就睡覺拉﹐因為實在太累了拉 ~
醒了就出去吃拉 、、 很肥叻 OMG >__<
不過之後有去PM[夜市]走走 ‥消化一下 =)
很搞笑叻 、、 在PM看到學校的人在籌錢 ‥
他們有過來問我拉﹐ 我就笑笑的對他們說 :我也是循中的
然後他們就跟尷尬的講SORRY拉
覺得那個男生真的很FUNNY叻 ‥
今天有了很多NEW的照片噢
不過明天才UPLOAD拉﹐因為很懶叻
哈哈哈哈哈哈
| |
刊登時間:2007-07-21 10: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五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 ♣  | 今天過得特別快樂的﹐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開心吧!
尤其是貝拉拉﹐他好像吃錯藥叻 ‥哈哈哈
他今天是特別特別的HIGH的﹐一直笑笑笑
不過今天發生了少少事情拉、、
SILLY哭了﹐看到真的很心痛的 >___<
希望他能開開心心拉﹐也想那些無聊的人不要亂說話
之後他沒有哭了﹐我們也繼續談天拉
他的心情也慢慢‥慢慢的好回了拉 ~ 哈哈哈
我們一直談SHOPPING 拉、、有很多東西要買的
不過這個月我要存錢拉 * 因為假期要去TRIP
真的很期待我和他的第一次拉 =) NGEK NGEK 、、
今天和老公也蠻開心的阿 ~
我買茶葉蛋給老公拉﹐因為昨天我弄到丑丑的
也有拿老公最愛的APPLE ^ ^
我們最近都一直吃APPLE叻﹐我們是健康小貝比
之後上美工節﹐我們塗之前做的陶瓷拉
哈哈哈哈哈哈 、、 不過我弄到不美的叻
不過也照樣送給老公拉﹐老公好像很喜歡的
看到他喜歡﹐都覺得很安慰拉 *____*
| |
刊登時間:2007-07-20 05: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