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 ● 城堡
B
abyBunny PrinceCharming

無論遇到乜問題唔輕易放棄
只要你愛他﹐就乜問題都可以解決


(*⌒ヮ⌒*)ゞ 快 乐♥

 

2007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开心无比 

今天以为有周会的 ``

以为那个口水王校长又要喷口水了

所以就叫妈咪早一点出门 !

可是到了学校,都没有开周会  …

 

早上很开心啦 `` 因为能见到老公

他今天很可怜的叻 

因为眼睛肿肿 `` 他睡太多了拉

所以今天就戴眼镜拉! 哈哈哈

觉得他超可爱的 =)

很喜欢在早上跟老公谈天的

因为早上他都blur blur的  ``

讲话特别可爱 `` 喜欢 ^ ^

 

上电脑的时候,很倒霉啦!

因为我的脚趾撞倒尖尖的地方

所以肿了 `` 而且还流血拉

真的是痛死叻 +____+

原本很想哭得啦,可是太多人了拉

所以就要一直忍!!

 

下课了 ∼ 

就和老公一起吃早餐拉 ·· 

我们都很健康拉 ``

吃sandwich + apple  ∼

很好叻 `` 很有营养!!

我们也有谈天拉 …

不懂为什么觉得今天的他特别顽皮

很喜欢说出气我的话,不过我还是挺开心的 =)

比起其它的情侣,我觉得自己还是满幸福的阿 ︿ ︿

因为我有他的陪伴 ``   [爱]

我也要好好的,不可要求多多了 

 

之后上课还是一样拉 …

今天基哥真得很烦叻 `` 一直叫我们做簿记

他还说如果不做完,下课要留下 !

真不喜欢这样的老师 !

 

上数学的时候 ``

很久没有发火的李姐今天终于忍不到

因为他骂人了拉 !

他真的很凶叻 ·· omg  >.<

在想着明天上他2节课,真得很惨!

 

今天quek姐没有来啦 `` 哈哈哈

很好叻!第一次上华文节是不用抄东西的

我和宝贝们一直谈天拉 

都很开心叻 ``没有任何的烦恼,只存在funny thingy!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

不过最开心是在美工节拉 ``

因为只有我们几个一起坐!

可以一边吹冷气,一边谈天,真得很爽叻 

很love开心的时刻 … 

 

今天的下课,我陪宝贝吃拉

排队买饭的时候,又看到baria的人拉

热到死那样,还要玩的 ! 无聊 ∼

之后吃饭,我最慢吃完啦 ····

不过也不错的,证明我斯文 ! 哈哈哈 ∼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爱eng节了拉

不想说出原因 ! 

只是觉得在那里上课不是很开心的 ``

 

回到家,就休息下下 ``

之后就开始上网了拉 ∼

觉得那个(我爱黑涩会)的美眉很可怜拉

她和他的男朋友拍的裸照全部被放上很多网了

觉得那些人真得很过分的拉  ``

break到别人的pass,看了别人的私人照就已经很过分了

现在看了,还要到出发! 真得很过分叻

那个女生真的很漂亮+年轻叻 ``男的就 ········ 

觉得那个女生很惨叻,全部露点的照被看完

以后她怎样见人呢?可怜 ==

刊登時間:2007-08-06 06: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2007 年 8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Smile Always   。◕‿◕。

 


  开心 む想念你め 

今天是假期拉 ``很开心的叻

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过姐姐很吵拉 ∼ 

所以9点多就起身了拉 =(

 

之后12点多我们就出去啦 ``

和妈咪+姐姐+杰出去啦 ∼

我们去midvally !

那边真的超多人叻 =)

很热闹的感觉 ``很喜欢啦 

哈哈哈哈 

我去看了很多很多店拉 !

有很多美丽的衣服叻``超喜欢的

不过价钱不好看得拉!所以就没有买啦

特别喜欢这个2jacket  ^ ^

哎哟 ! 看中叻``喜欢

真的很美叻 `` 令我心动动 *

如果下个月在看到你,我就买你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可以算是很开心的阿

不过老公要回校帮忙包云吞``

所以我们不能sms/谈电话

很不开心啦 …  不喜欢学校那么麻烦的拉

很心痛的`` 因为老公辛苦 =(

希望老公记得喝水 !

超级想念他的呢 * 

如果今天能和他在一起,那有多好!

 

不过今天很对不起青拉

因为原本要和他出去的 ``

不过到最后都没有 ∼

但是假期的时候,我会陪他剪头发

还有买skin food的东西 ``哈哈哈哈

听到,都觉得很greatt ∼

希望能实现拉 ``当然还要加silly拉 

因为我们是good sister =) 

 

我出到4点,我们就回家了拉 ``

今天没有买到什么叻 ``

可能今天不是我的day呱

所以就买不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过也好的拉 … 因为没有用钱

哈哈哈哈哈 ``

妈咪也答应明天买东西给我 !

因为今天我很乖 ∼ 耶

 

回到家,眼睛就订不顺了拉

所以我就睡了拉 ``

到了7点多才醒来 ∼

不过那时老公还在忙着 

那一刻,不懂为什么我很希望能在他的身边帮忙他

觉得他一定很辛苦 ! 咳 ∼

想念他 *  miss you, my baby boy ^ ^

 

8点多我们才开始sms拉 ``

之后我又去pm拉 ~

不过什么都没有买阿!

也没有吃东西啦  … 没有胃口阿 ——

但是回到家自己却狂吃mashed potato

真的很好笑的拉 ~

我要做番薯王 ! 哈哈哈

 

`` 今天也upload了几张相哦 !

恐怖哦 ! 鼻子很大的 = = 

我得face真得很肥叻 ``

so sad  +________+ 

刊登時間:2007-08-04 11: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love hon ♥ forever


 



BabyBunny
暱稱: 【貝】☆ 愛王子 * ㊣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wooo hooo
you & me
我要找节目
时间过的真快
终于能见到他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 BabyBunny ♥
♥ Friendster ♥
amelia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