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开心无比  | 今天以为有周会的 ``
以为那个口水王校长又要喷口水了
所以就叫妈咪早一点出门 !
可是到了学校,都没有开周会 …
早上很开心啦 `` 因为能见到老公
他今天很可怜的叻
因为眼睛肿肿 `` 他睡太多了拉
所以今天就戴眼镜拉! 哈哈哈
觉得他超可爱的 =)
很喜欢在早上跟老公谈天的
因为早上他都blur blur的 ``
讲话特别可爱 `` 喜欢 ^ ^
上电脑的时候,很倒霉啦!
因为我的脚趾撞倒尖尖的地方
所以肿了 `` 而且还流血拉
真的是痛死叻 +____+
原本很想哭得啦,可是太多人了拉
所以就要一直忍!!
下课了 ∼
就和老公一起吃早餐拉 ··
我们都很健康拉 ``
吃sandwich + apple ∼
很好叻 `` 很有营养!!
我们也有谈天拉 …
不懂为什么觉得今天的他特别顽皮
很喜欢说出气我的话,不过我还是挺开心的 =)
比起其它的情侣,我觉得自己还是满幸福的阿 ︿ ︿
因为我有他的陪伴 `` [爱]
我也要好好的,不可要求多多了
之后上课还是一样拉 …
今天基哥真得很烦叻 `` 一直叫我们做簿记
他还说如果不做完,下课要留下 !
真不喜欢这样的老师 !
上数学的时候 ``
很久没有发火的李姐今天终于忍不到
因为他骂人了拉 !
他真的很凶叻 ·· omg >.<
在想着明天上他2节课,真得很惨!
今天quek姐没有来啦 `` 哈哈哈
很好叻!第一次上华文节是不用抄东西的
我和宝贝们一直谈天拉
都很开心叻 ``没有任何的烦恼,只存在funny thingy!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
不过最开心是在美工节拉 ``
因为只有我们几个一起坐!
可以一边吹冷气,一边谈天,真得很爽叻
很love开心的时刻 …
今天的下课,我陪宝贝吃拉
排队买饭的时候,又看到baria的人拉
热到死那样,还要玩的 ! 无聊 ∼
之后吃饭,我最慢吃完啦 ····
不过也不错的,证明我斯文 ! 哈哈哈 ∼
今天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爱eng节了拉
不想说出原因 !
只是觉得在那里上课不是很开心的 ``
回到家,就休息下下 ``
之后就开始上网了拉 ∼
觉得那个(我爱黑涩会)的美眉很可怜拉
她和他的男朋友拍的裸照全部被放上很多网了
觉得那些人真得很过分的拉 ``
break到别人的pass,看了别人的私人照就已经很过分了
现在看了,还要到出发! 真得很过分叻
那个女生真的很漂亮+年轻叻 ``男的就 ········
觉得那个女生很惨叻,全部露点的照被看完
以后她怎样见人呢?可怜 ==
| |
刊登時間:2007-08-06 06:4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8 月 4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开心 む想念你め  | 今天是假期拉 ``很开心的叻
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过姐姐很吵拉 ∼
所以9点多就起身了拉 =(
之后12点多我们就出去啦 ``
和妈咪+姐姐+杰出去啦 ∼
我们去midvally !
那边真的超多人叻 =)
很热闹的感觉 ``很喜欢啦
哈哈哈哈
我去看了很多很多店拉 !
有很多美丽的衣服叻``超喜欢的
不过价钱不好看得拉!所以就没有买啦
特别喜欢这个2jacket ^ ^

真的很美叻 `` 令我心动动 *
如果下个月在看到你,我就买你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可以算是很开心的阿
不过老公要回校帮忙包云吞``
所以我们不能sms/谈电话
很不开心啦 … 不喜欢学校那么麻烦的拉
很心痛的`` 因为老公辛苦 =(
希望老公记得喝水 !
超级想念他的呢 *
如果今天能和他在一起,那有多好!
不过今天很对不起青拉
因为原本要和他出去的 ``
不过到最后都没有 ∼
但是假期的时候,我会陪他剪头发
还有买skin food的东西 ``哈哈哈哈
听到,都觉得很greatt ∼
希望能实现拉 ``当然还要加silly拉
因为我们是good sister =)
我出到4点,我们就回家了拉 ``
今天没有买到什么叻 ``
可能今天不是我的day呱
所以就买不到属于自己的东西
不过也好的拉 … 因为没有用钱
哈哈哈哈哈 ``
妈咪也答应明天买东西给我 !
因为今天我很乖 ∼ 耶
回到家,眼睛就订不顺了拉
所以我就睡了拉 ``
到了7点多才醒来 ∼
不过那时老公还在忙着
那一刻,不懂为什么我很希望能在他的身边帮忙他
觉得他一定很辛苦 ! 咳 ∼
想念他 * miss you, my baby boy ^ ^
8点多我们才开始sms拉 ``
之后我又去pm拉 ~
不过什么都没有买阿!
也没有吃东西啦 … 没有胃口阿 ——
但是回到家自己却狂吃mashed potato
真的很好笑的拉 ~
我要做番薯王 ! 哈哈哈
`` 今天也upload了几张相哦 !
我得face真得很肥叻 ``
so sad +________+ | |
刊登時間:2007-08-04 11:2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