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無助~
教會旅行:
寄錯e-mail ,資料完全outdate...你們究竟有多久沒有更新過!?
前2日才通知我們要一組一份食物 青少年本身要上學,何來嘔出來給他!?
結果都是組牧們 " 親自下廚 " 。 你明明知道我們當天要煮野食 還要開組開會 留到這麼晚
本身,自己早已決定不會去..但突然間人名表出現自己的名字 并且是出席名單~ (omg)
這是屈人去嗎!? 我跟本是何等辛苦在當天 :
早上七時起床 --> 回校上課 --> 對視住電腦 --> 直到下午5時半 --> 飛去鐘屋村下午6時半 --> 開小組 --> 直到晚上10時正 --> 再飛到別人家整野食 --> 回家己是第二天的0:00了
但明明是很攰很攰... 還遲遲未入睡,那種感覺十分辛苦。一直到了不知何時(大約兩點多 三點左右)
現在早上6時56分 我要快快出門口 ,返教會整熱那食物(炒飯 雞翼 波羅腸<--不用) 。
為你們這班...這班...獻上 " 美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