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唔開心lo, 無啦啦比人捉左去話我, 開機又話我左住細佬做功課呀! 算~JUST FORGIVE HER~
今日去左山景have lunch,wif芷柔,芷渝,0.5,杰佬&希~ hah~好hapi ar" 好好玩+好好笑~
諗五到打咩lu~
最近..一對一對的情人出現眼前,
究竟是否想提醒我盡早找到另一半呢~
我都好心急想有另一半呀>v< 可惜...
天平座的人很難找到合適喔!!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是我)
心情更是矛盾,但一切都是為一對對...
方力申 + 鄧麗欣 - 我的最愛 方:離開以後首次遇見 鄧:從新對望聽你聲線 方:太慣看你左邊笑臉 鄧:差點想碰你的肩 輕觸那殘餘心事 @方: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鄧: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愛 離場後跑回來 方:不知可算應該 鄧:貼身不再但卻貼心裝載 方:隨時代你哭 處理淚流 鄧:而後備兩手是否足夠 即使那日放了手 方:雙腳似未學會走 合:停留在這段情 方:不懂去 鄧:退守 方: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鄧: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方:運氣不夠 鄧:牽不了手 合:也算得今世獨有 合:對你太好怎會累透@ 方:如心跳是可以避免 鄧:縈繞卻是你的聲線 方:慣了照顧的不會變 鄧:不告別也不發現 對你愛顧早蔓延 Repeat@ 合:對你再好不會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