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對妳有承諾...只因我愛過妳!!
永遠妳最愛的只是某人....but not me broke the promise…but not again
比妳親眼看到...我都好後悔 我不是扮若無其事...但我做左可以點?? 我對妳既承諾永不會消失...我不會忘記!! 承諾在我們之間不是一種束縛...至少我不認為是這樣!!
妳把我所有所愛做的都帶走...在妳身邊我先有真正快樂!! 我最怕是妳決定離開...
睇到我之前寫既野..wow
這幾天過得平靜 但很開心=) 雖然知道了一點事..但只好接受 我知道自己的地位早巳不如從前.. 但有了您的生活是比較開心的... 雖然身邊有了她 但心中只放得下一個人..
您回來了..原來您去了旅行?? 您的再次出現;是什麼?? 我不會再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了... 看見您msn的名字...還是一個碎開的心.. 您還是很愛他嗎?? 願你們會珍惜對方!
很多天不見您了.... 您去了那裡? 過得好嗎? 可能就走了...真想見您多一些日子
今天又是14號了.. 3月14號多想看見妳... 記得自從上年我3月14號開始... 每一個月的14號我們都常提起這個重要的日子.. 但到了現在就只是我一人了.. 自從妳和他一起後...我害怕再做錯事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再找回我了.. 一直很想問妳....妳現在幸福嗎?? 每次當我想到你 令我再傷心到絕地 難道實在無法忘記 話過永遠也會一起 傷心過我亦渴望留住你 但你的心此刻早已飛 回味昨日和你遊戲 像那接吻魚純真嬉戲 是我也太過不爭氣 每夜夢裡也在想你 我已經再無法爬得起 放低你 每天醒來我都告訴自己要少愛你一點 好讓離開那天自己可以好好過一些 可是一天不見我就在夜裡夢見你好幾遍 醒來的時候才發現你已經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