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您帶給我很多歡笑
不清楚那天開始我習慣您每天的來電
每天都和您send msg
長久以來我們之間有不小的冷戰
可能是我真的太小氣..
是我逼得太近...
對不起
您曾經說''愛,不是犧牲,不是佔有,而是成全''
我會做到的..
''永恆不變的快樂'';是不會出現的..
我想說的就是 謝謝您
我不能守護您;我卻認為您曾經是我的 守護天使
自問 其實我不貪心只想和您一起過之後的日子...
我們曾以為 能永遠在一起
您會 永遠在身邊
但現在我是要接受 妳離開的事實
謝謝你的照顧你的離開
之前我成日都話唔相信您...
其實是我心中一直都很相信您,但係真的很怕被人欺騙...
過去的還是算了...現在的我只能祝福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