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開始放長假了
星期五,,,, *v*
這天詩,君和我一起去了看電影
我們逛了一會街
再去吃個晚餐
就去看"回到17歲"
哈哈,,,全場從來沒有停止笑聲
超好笑唷0v0`
然後我就去了君的家睡覺
太約2點才睡
{晚上好冷t_t}
準備明天出發去長洲xDD
豬流感爆發了-v-要小心小心
-----------------------------------------------
星期六,,
這天要5點起床
超級睡眠不足,,,,
怎辨/____\
然後君洗完澡再到我洗澡
洗完之後
我們就快快吃掉那個早餐
就出發去長洲{為了太平清蘸這個活動}
這天陽光普照喔*v*超開心
到達長洲後我們就去狂拍照,,
這天超多旅客`真的好熱鬧
不過在途中發生了一點令人憤怒的事情
讓我的小君君哭了/口\
那些人不得好死,一點道得也沒有呢
然後我們就去沙灘靜坐
聽著海聲,,讓微風觸動肌膚每一吋,
好enjoy,
到了晚上才乘坐船回香港區,
等船也要1個小時- -"超多人排隊唷
媽的,,,估計有1萬人在排隊
在船上我睡著了xD
然後我就趕去幫弟弟慶祝生日
和表哥,,姑姑一起吃壽司
*v*叫了17碟三文魚壽司,,,爽
弟弟生日快樂喔 5月2`


搶包山↑用好多包製成的,,超高


長洲沙灘`水清沙幼-
-------------------------------------------------------------------
星期日,,,,, -v-3a班bbq
這天我好早就起床了
然後就去石澳
真的好漂亮`今天超猛太陽
我們狂塗上防曬油
男男女女共了20人去?!
嘻0v0`真的好愛3a班`
雖然現在大家也不同班別了
不過還是這麼團結>333<
我們一起燒烤xDD
男女生各一個爐-v-+
夏天還在燒烤,,哈哈`好智障
當我們燒完後..就去沙灘玩啦
本來我沒想過下水{但我有帶泳衣}
不過最後還是抵抗不過誘惑=3=
加上男生用水槍噴到我濕掉了
-____-在這時不得不換泳衣一起玩
一大伙兒好白痴喔
狂用水槍噴大家
我和ivy一起游出海
- -媽的,,,水超冰,,,而且超大浪
差點把我們沖走了`嚇到我們狂叫
哈哈哈哈ˇ
然後晚上
我們就一大班在沙灘上追逐和玩耍
真的好愛這種感覺xDD
之後一起乘車回家
全車只有我們*v*嘻嘻嘻嘻
朗 ,,俊,,君和我去了吃晚餐
0v0聊天聊了2小時`
最後和俊一起回家 o__o"



嘻嘻-v-俊被活埋了,,{我也很想上鏡,,沒人幫我拿相機-口-}

太熱-v-要束起辮子





開心的一天-v-過得特別快
期待暑假一起去露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