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誌

其實e個唔係日記∼

係月記=.=
 

 
CYK2004
暱稱: 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07-06-18
經過了三天的考試.......
24th of December
BBQ∼
分班結果出來囉~

日誌分類
全部 (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搜尋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經過了三天的考試......

      經過了三天的考試    三天的折騰後

我實在是累透了  連電腦遊戲都不太想碰

首先是星期三的英文作文跟中文聆聽

這是三天內  最輕鬆的一天

作文感覺上自己做得不錯  相信應該不會考得太差

而中文聆聽則沒什麼特別~反正也只有20分

豁出去了

      第二天考的是經濟(econ)和電腦

經濟科在我苦苦的溫了三個小時下  問題好像都變得很簡單

大概是因為全都可以靠背誦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波瀾不驚地將試卷做好

至於電腦科 相信應該不會被計算入考試分數

而且也沒什麼可溫習的  所以我沒怎麼理它

算是盡力了......但那兩張設計圖畫得很差呢

      第三天算是最辛苦 令我最無奈的一天

當天第一科考的是中文閱讀(卷一)

因此我特地早點起來溫習  希望能將詩詞背熟

不過到考的時候  始終有些記憶在我腦海內消失了

由於我溫習得太趕急了  記憶猶如風一樣 

來得快  也去得快  消失得無影無縱

到最後更連卷也沒做完 雖然只損失了三分

但我仍然很不甘心  下一次一定不會再鬆懈了

      第二科考的是中文作文

剛考的時候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腦好像打了結  什麼也想不到  空白一片

單單寫實用文已經用了接近25分鐘

後來選題  組織等等 又花了我接近15分鐘

結果只剩下大約40分鐘的時間給我完成第二篇文

我選了第一題:試場實況

本來打算用個比較有創意的方式寫

後來時間卻不夠   結果弄巧反拙

以我自己的觀點來看  我整篇文章不但前言不對後語

更寫了許多與主題無關 拉拉雜雜的東西

我想今次不及格也不足為奇orz

但我相信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這很有可能是一篇有發展潛力的文章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沒用~我只求合格就心滿意足了(第二篇文章)

      第三科考的是化學(chem)

老實說 考得不怎麼樣  有點題目不會

有些題目則看漏了眼  有可能是因為考過了中文兩科後

太累的關係  導致精神不集中

考試時間只是剛剛好足夠我做完整份試卷

------------------------------------------------------------------------------

      考過了中文作文後 

深感自己在作文方面的吃力

所以希望可以藉着多打日記  

增進一下自己的語文能力

來日考試也是一樣  要抓緊每一分 每一秒

在這裡對自己說一聲:加油~~






訪客留言 (返回 CYK2004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