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良田體育館跟朋友們打籃球
我們在12點45分左右上車
比原定時間遲了點 因此到了體育館的時候
已經遲了好幾分鐘
我們預定了1點到3點的場地
室外天氣很炎熱 幸好籃球場內冷氣充足
才比較舒服一點 但始終也是整件衣服都濕透了
打完球後 我們去了"傳說中的"麥當勞吃東西
以補充體力 然後就回家休息了
-------------------------------------------------------
自己的球技始終跟剛打的時候差不多
仍然是那麼遜
投球不準 又不懂得控球 位置又走得不好
常常失誤導致自己那隊失分
不過我仍然跟自己說:不要緊
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所進步的
希望下一年能夠有一定的水準吧
後天又要開始繼續考試了~
明天開始努力溫習去 不要輸給懶惰魔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