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after
Carolcarol
暱稱: Caro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6-26
2010-06-22
2010-03-26
2009-09-15
2009-08-31
文章分類
全部 (16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7
留言總數: 166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128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話•說•我們這一•義工組
分類: 未分類

話說我做義工竟然做到上了癮

空閒那幾天,寂寞充斥着我的心

正同親愛的許慧&劉美 說的果然沒錯.

-

話說原來負責帶領我們這個義工組的人叫做王sir

話說他跟我一樣都有一種共同的sense of humour

軟硬兼施的他有的時候竟會對頑皮的小孩子動肝火

而他和藹仁慈的一面只會在活潑乖巧的孩子們身上看見

當然,還有我們這些傻傻的義工們:)

-

話說小義工當中最年長的是聰哥哥

話說他被我們三個傻傻的義工喊作蔥蔥撞地球

但只是秘密地.暗地裡說

已經足夠我們笑飽整天

修讀IVE的他也不該算是  小  義工吧.

話說他已經有幾次義工活動沒有出席

不過他實在是個懂得搞氣氛的人.

開會的時候超愛說爛gag,gag到我真的不知笑還是哭

有他在場的時候,我們可以說是放下了心頭大石.

或許

-

話說除了我&FloraB&WendyB 之外還有一個Ken哥哥

to my surprise, 原來他跟我們一樣也是升中三的

不過話說起來我也不能叫他作Ken 哥哥,

因為原來他是比我遲2個月出生的.

但若是我站在他身旁的話.我準又變成了矮個子了:(

話說原來他的數學攞緝思維跟小學的某個叩作Ken的人都可說不相伯仲

竟然可以在幾題攞緝題只講到未夠一半的時候就說出了正確的答案-.-

話說他是個很好的作弄對象

在他看書的時候我將一顆小球錨準向他旁邊的桌子大力一擲

他竟然可以整個人跳出了椅子-.-

不過他做起義工上來比我好得多..

-

話說Flora姐姐對大家來說應該十分明瞭

她說話的聲音忽大忽小,實在令人難以觸摸

原來話說王SIR經常將我和她的名字調亂

一時喚我作Flora,一時叫她作Carol

似乎我倆的名字由小學開始已經被人誤會了很多遍

別人說我倆的樣子相似

可是顯然地她比我漂亮得多

想不到現在仍舊...  ...

-

我一定不會忘記大我一日的Wendy 姐姐劉美子:)

話說Wendy姐姐(Jill Jill)前一陣子改了英文名

可是我還是喜歡她原來的''Jill 姐'' 哈哈.易叫又易記

話說她和某人是banana and vegetable sandwich.

可是我說完這話後通常她會狠心地踩我的腳、''cool''我的頸..還有..

為甚麼她總是不承認的呢..

話說原來她最喜歡用球暴力&大力地射在別人身上

me& Ken哥哥 always 無一幸免.

有一次竟然中了我的死穴-stomach,痛得我好像有stomachache.

that's really frantic><

只不過不知何解每次她都不會襲擊FloraB.偏心啊..

話說到Wendy姐姐最近經常踩Ken哥哥的鞋&(有點像)恐嚇他

原來是打之愛也...哈哈...哈哈哈...

-

話說我受到不知甚麼刺激最近經常說爛gag.

笑到我自己都彎下了腰

也許我的imagination &creativity 又到了一個更高深的境界:)

-

話說昨日的老人探訪活動

目的地竟然是我麻麻的那間老人中心

裡面的老人家都有想不到的精神和健康

確實是寶刀未老、身壯力健、老當益壯、老而彌堅、龍馬精神、童心未泯、,,,-.-

話說我們玩了個估人年齡的遊戲

首先是老人家們把我們九個義工由小至大排列

我竟然被他們排到尾二,他們似乎是按高矮排的吧

當然正確答案是我排在頭三-.-

自問是全世界最醜八怪的我竟然被侯姑娘說我是靚女&好sharp

我有點覺得她在耍弄我-.-&超級 embarrassed

認識了一個叫粱桂芳的婆婆

有點像籣桂芳-.-

我竟然這樣跟她說: 認住我呀! 我好易認架, 因為我是''cool''牙的..laughedtodeath

有某幾段時間我竟然感覺自己身飄飄然的.彷彿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非自己莫屬...... ......

微笑的那一刻...... ......

-

話說最近我愛上了..盪鞦韆

這是因為青少年中心的外面有個遊樂場的緣故

我竟然傻到在驕陽如炙的酷熱天氣底下盪了好一陣子鞦韆才進去做義工

玩到完全忘了我

-

差不多整個星期都被義工活動佔據得無法抽離

話說昨日''童心童話'' 未開始之前

我發明了一個像桌球的遊戲,不過是彈球不是打球(太抽象了)

玩得不亦樂乎,還在四周monkey around.

laughter of us 3 echoed everywhere

話說昨日當我們帶完小朋友玩遊戲,講故事之後

我們四個義工自己在一旁玩

而他們那十三個小孩子又在那邊一塊頭玩

有點滑稽.哈哈

我們似乎是來玩的多於帶小朋友玩.

-

又話說昨天我們在帶''友情大贏家''的時候

我們幾個義工在白板上瘋狂地畫畫

最後組成了一個哭笑不得、喜怒皆非的mixed expression

然後看得我們後面的小朋友都目瞪口呆

-

話說義工服務既可以跟小朋友們瘋癲在一起

又可以跟精靈的老人家們交流溝通

it is definitely addictive if only you were a volunteer yourself

發表時間:2009-07-23 01:1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7-17
分類: 未分類

之前去桂林的東西..

自從send 了封長到有7頁的eng email talking about Guilin給my dear penfd 之後

omg 已經不想再打多一次

有相片為證,而且是超過1000張.一定是傻了.

不過有一樣東西是十分值得一提的.

是  全程使到全團笑笑笑的兩位導遊&領隊

火腿哥哥&鹹到上腦~~博士級(on facebk) 的胡里胡塗哥哥,,hahahahahahaha:)

always 講爛gags,

他說是「冷」笑話,可以幫我們降溫

但當他一邊說他那些「冷」笑話的時候竟然吞下了半粒口香糖

這個比他說的笑話反而好笑得多definitely,哈哈:)

-

今天去了彩霞做義工

2:15pm-5:15pm

跟那些可愛的小孩子玩得瘋了

三個環節的熱身遊戲都是糖黏豆,玩到悶死

而且我負責主持最後一個小組時,說完了一次intrusctions 之後

竟然又來多個兩小孩,然後我再說一遍後,又再來一個..

有點兒..frustrated.[crazy]

不過開心小劇場實在太好笑

FloraB's younger brother  真的是....喜歡製造氣氛還是....

還有Wendy's younger brother

by the way,Wendy 改了eng名,有點不慣

我還是喜歡banana and vegetable 的配合 haha,

她聽完之後一定又要開始bit me la,,走為上着

-

我開始覺得媽媽在逼我

以前沒有這個感覺

之前Ms Mok 叮囑我們一定要在這個暑假盡情地玩

否則上了中三,暑假就會被..剝削..被擠乾...然後化為泡沫..最後..連整個暑假過完了都...黯然..不知..

那就..糟糕了..

-

finished 《Tuesdays with Morrie》

really a meaningful work

lots of creative and bold meassages about meaning in life ,of which I've never thought

the end was touching, 'n i could totally feel it, that humans and nature

were at first ,combined , -the concept that humans are not on top of nature

i absolutely agree

gain a lot of fruitful & precious lessons.thz

-

最近在寫一首詩

寫完再see see 可否post 上來

怕會startle到人

那就..其實...不太好,好吧?!:)

發表時間:2009-07-17 09: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7-05
分類: 未分類

all day being outside--

morning- volunteer group at ChoiHa

                  learnt how to design an activity for youngsters.

                  Also there's sth crazy. Flora B recalled the video we watched in our religious lessons in P6

「喂?!響邊?響銅鑼灣啊?..排緊隊啊!...食魚生啊!! 係囉......真係超低能勁搞笑....點呀朋友 yes or no 啊?!.....」

                   guffaweddddddddddd really crazilyyyyyyy cos it's really interesting...

-

noon- lunch @ KFC with mum & dad

            a talkative child in our opposite. nosiy and troublesome...

            improvement was needed for the cheese sauce

            but others were delicious

afternoon- purchased the texbooks for next school year at 三聯

                    however,,,, really unfortunately....only PTH WB was available...

                    the price was extremely unreasonable even though it was 10%off

                    cos there were only 38 pages in that WB,but it costed $ 50 and something

                     無天理啊!!  :(

                    helplessly, we went to Telford 商務

                    how come. it's worse. None of the textbooks were available..frustrated..

                    林峰 singing. but it was really crowded that i couldn't see even a shasow of him:(

                    then wandered round and round and got home till 4:15pm

-

didn't what i can do, just sat and ..did nothing else.

played some piano, read some books, and played some msn

bored. just bored

but it would be an eventful day tmr

(took back my passport, played badminton, went to the dentist..)

-

TD's LJ

1) A bad beginning makes a bad ending

惡其始者必惡其終

2) A bad bush is better than the open field

有勝於無

 

發表時間:2009-07-05 09: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