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班登入雅虎便看到人氣搜尋處有下圖紅字的顯示,
當時的我立即晴天霹靂!!!!
由於正在上班,而且是在大庭廣眾下我不可能click入去看,
我保存了連結,
回家後仔細click入每個其下的連結,
大致掌握到是甚麼事情、因由等等. . . . . .
我已經整理好便放到網站上面去。
停載了真的非常可惜,
不過終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淚)
之前曾經一度得手的流浮山海鮮大餐,
最後變了打邊爐令我非常不高興,
不過那終究是同事離職的歡送會,
我不可能不出席. . . . . .
終於,都被我恨到了這一餐了!
非常的好味!!!!!!!!!!
去流浮山食果真價值不菲呀!
不過我們識了購貨的人,
又認識進食地方的人,所以便宜了很多!
(最後找數是$405/位)
雖然很昂貴,不過好久沒有食了!
而且非常肥美可口! 實在吃得很高興~~~
聽說有些政要也約在我們的地方會面呢!
另外,同場我們看到某一枱人一共座着3個男人。
他們每個也隔些少空間,
全程你眼望爬眼,
呆頭呆腦似的,不知道在幹甚麼?
後來看到他們對話了;
然後某同事好像說他們去招呼疑似是日本人的人了!
我們猜想,他們剛才可能正參考我們吃甚麼,
然後用作招呼他人之用。(@w@)
菜上得很快,我們也吃得很快,
離開前的近一至兩小時我們都在玩draw something,
其實同事的英文好像都不太強呢(>口<)
我到了六角酒店食自助餐呀~~~
我果然最愛吃壽司!
真的非常好味啊(姆指)
刺身也非常新鮮! 可惜味道不太濃。
我也很喜歡那個羊架!
有" 蝦緊帶" 雪糕呢!
可惜甜品不討好。
共3小時,$268/位,還好吧?
特別一提是服務! 非常的好啊!!
我到了MIOGGI體驗體驗了(燦笑)
本來我就甚少對皮膚做保養,
我想歸根究底都是自己懶惰吧?
自問皮膚不算差,
不過因為夜睡覺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所以眼圈也跟着越來越嚴重了. . . . . .
聽說我需要做甚麼磨皮,
甚麼毛孔塞了所以護膚品只在面層能吸收,
又說因此我臉上有油脂粒. . . . . .
總覺得多少被哄加錢接受這、接受那的服務,
果然恐怖呀!
不過幸好她們也是拒絕後便stop! 不致死命" lun" 地~
如果真的要做便要keep住做,
除了黑眼圈,其他我目前還算能接受,
可是我儲錢儲得非常慢,
如果再光顧只會儲得更加慢吧?
如果能改善貼購物的起好就好了. . . . . .
前一刻,
我在後坐偷看它的主人玩drawsomething,
還暗自猜測畫了甚麼;
下一刻,
我發現它的主人把它遺下在座位上;
結局是,被一個很小家的小偷偷走了。
結論:
人當小偷你當小偷,做得實在太「低裝」了吧?
可以大方一點地偷嗎?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