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因為心情在連續幾日大好之下,
突然有一天跌到落谷底,好不開心;
看到這一幕,我完全覺得小愛會好像電視劇那樣:
就是那種直跑出去,然後被車撞倒那種XDDDD
我的腦袋未免太壞了吧? 不過沒法子啦。
時間過得好快!
錄影帶的事又再次逼近眉睫!
就是說再不看回便沒空間錄新的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話的《Fresh! 光之美少女》?
這一話就是說伊絲變成第4位Pretty Cure的那一話。
其實因為邊玩電腦邊看,所以看得很隨便,
不過我仍然知道它的確也很隨便,
明明掙扎不到一話的時間,但好像說到苦惱了很久似的. . . . . .
另外就是下圖這一幕,十足看《Gundam》咁,
看到的時候我笑了(帶點無奈的說)。
昨晚在學校看到的,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可惜的是應該沒有人會陪我去,
所以,如果夾到時間,我便自己一個去吧!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如果成行,希望可以拍點甚麼照片回來吧~~~
實在非常無敵嚴重的可悲. . . . . . (泣)
我可愛的遊戲,完全沒有進展過--已經好多日了(哭)
希望可以快點分配到時間出來吧!
而我又不想玩得少少又要忙別的,
好想一口氣把故事推進得遠遠的啊!!!!!!
嘩~~~我被稱讚了~~~
沒想到還會有人留意到的,
打從心底的高興! (轉圈中)
其實講到底是為興趣,
而且網站的發現和我當初預期中終究差很遠,
不過沒辦法啦. . . . . .
另一方面,着實由我踏入板界的一刻,
至今我仍然沒有消失過!
消失的、退出的,都是大家。
縱然有的在FB還有僅有的聯繫,
不過很多就真的只有" 僅有" 而已。
某程度上,網站的存在,
都算是一種等待大家再出現的渠道吧?
所以,每當看到久沒見面的網友會份外高興!
當然,我亦很感激仍然有玩板的到我板探訪我。
我做的不是很多,甚至很少,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很喜歡繼續玩留言板,因為大家都是在留言板上認識的!!
就是說,我是極度念舊的人;很執着(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