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以往的我一" 得到" 《爆漫》之後便會立即看,
一般即日或第二天便會看完。
難得我還誇下海口對同事說: 過兩日便給你!
雖然同事說他不心急,
不過身為fans的我也不會不心急啦--雖然今次真的有少少(毆)
斬開了數天,終於在今日看完了!
今卷提到一個新point: 戀愛,這再次令我明白到:
其實身為讀者的我真的沒有為意作為作者所花的心思?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反省一下--但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太投入了(炸)
我明白到秋人那麼做是有目的!
不過我沒有仔細研究過哪到底是甚麼目的?
其實只要細心一想,我認為自己倒是會想到的。
一開始我也有點認為白鳥可以自己一人創作故事--
我指的一開始,就是他自行畫《戀太》的時候開始。
秋人的計劃非常成功!
他這次的" 責任編輯" 工作令我再次對他刮目相看!!
近中間有投票結果~~~我另外再說~~
想不到新妻老師都有不擅長的地方呢~~~(笑)
不知道是否因為受最高他們影響?
每次我都覺得他們能" 成功" --拿到高名次,
但每每都是令人失望的--果然一定要有所謂的" 進步空間" 嗎?
不,可能是: 根本沒有這麼簡單啊!
最尾看到平丸先生的故事~
唉哎,我一開始是覺得蒼樹小姐跟福田襯D的呀!!
當然配平丸先生也未算最差。我也很喜歡他!!
今次再次見識到平丸先生" 不是笨蛋" ,
果然每次都" 笨" 似乎真的不吸引--
看着他們你來我往的" 出招" 真的非常搞笑,超喜歡!!
那一連串的我都非常喜歡;最
後平丸先生鼓起勇氣並成功了!!
真是可喜可賀(笑) 好期待平丸先生的新作品!
最後的最後有服部先生高度稱讚的作品!
我都覺得很吸引呢,而且人物和畫都很好,
不知道作者是誰? 往後又能否再看到它的故事?
還有就是能啟發亞城木老師有甚麼新作呢?
令人期待呀--日本已經推出了#14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