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收早,在辛苦找回護照後的我終於鬆一口氣,
然後我看了最後的2話《零秒出手》!
原本打算昨晚最少看一話的,但最後都沒有看到,
今晚卻一口氣看完它。
這套劇真的好好看!!
當然我喜歡《求婚》多點,
但角色方面這套劇整體好好多--雖然沒有拿獎。
其實之前曾經偷雞看過最終話的內容--我真是不應該呀(>口<)
我非常喜歡它的結局!! 很特別!!
在勝利之後開始播歌,有一種完的感覺,
然後在最後的最後便道出二人的感情,
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很好!!
我覺得山下智久真的好靚仔!! 但北川景子並不漂亮~
我喜歡她的造型--我覺得也很適合我(笑)
話說ベア在輕井澤的造型真的很漂亮!
之前的是清爽感覺XDD
ベア追дЗ的那一幕我也很喜歡,首尾呼應嗎?
結果也是追不了的(笑)
對了~~~說開「歌」,
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零秒》的op了!!!
當然還有那一個M V!!
Carrie超喜歡啊(>3<)~❤
話說那首歌得過獎了啊!!!
而M V最喜歡的是川崎教練推倒那一幕!
而「拉拉隊成員」的舞技也很配合歌曲!
我覺得這個M V遠比一本日劇M V效果要好看得多了!
另外スれわシベア/スァコ的數幕也很sweet~
提起スァコ.菜月,她的名字很易記~~
到最後スれわ都不知道她的真實一面呢!
也許平常的她其實才是真正的她;她的造型我也很喜歡!
非∼常適合她的職業背景! 拉拉隊造型也很可愛❤
非常有日本女孩子的感覺呢! 而且更成熟了!
其實我老早已經察覺到宇都宮是喜歡她的!
她們一起也很適合--郎才女貌!?
始終宇都宮都是隊長! 而且スれわ說過只要交球給他他都能投入!!
這真是一套好劇! 建議無論喜歡籃球與否你都看一看~~
下一套是《野豬大改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