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看我才發現,
原來這個星期我無假放. . . . . .
而且週六還要上堂!!!!
救命. . . . . .
* 按圖放大
昨天在街上巧遇「葛雷特」弟弟呀XDDD
我都好想陪牠散散步~
辛苦一輪的慰勞品!?
阿媽搶先偷食. . . . . .
最近因為TVB逢一至五都播放1小時的《火影忍者Ⅳ》的關係,
所以最近幾忙都要睇錄影帶!!
逼不得已之下唯有放棄追《真相》,對不起. . . . . .
話說今日我看了(二)的《寵物小精靈DP》,
但弟弟未看,我叫他在我洗白白期間看了它。
誰知我洗完後出來還只是播放op中. . . . . . (=口=)|||
雖說我洗澡出名快,但弟弟你的速度也太慢了吧? 唉. . . . . .
* 圖片只供參考--影唔切(毆)
在網上搜尋資料間得到Ken的blog,
所以我入去看了看,
評估過後雖然覺得那篇blog已有一段日子,
不過總比「留言板」好,所以我簡單留了一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嘩!!! 他回覆我了啊!!!
我覺得自己已經做了他的小粉絲了(笑)
好高興! 工作辛勞的時候再讀一篇就可以會心微笑,
誰說愛情的力量偉大? Fans與偶像(?)的力量也不弱啊!(笑)
當然,在留言板留言給我的網友的留言也很重要!!
大家要多點留言給我啊(>口<)"
話說除了這篇回覆外,
他也先後留了兩篇新的blog我也有留言,
他也有覆啊,好高興,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好像成了一個花痴似的.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