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好久的講座終於都到啦!
讀中學的時代聽過許許多多的講座,
縱然講者用了不同的方式去演講,
但在我的角度大多都是沉悶又乏味的(>口<)"
講返今日的講座,位於香港大學--從未去過(?)的地方,
去的方法都是從網上得知,
過程中都廷擔心會迷路呢--幸好最後趕緊去到會場!
人數跟想像差不多;地方不算很大,所以我要站起來~~~
不過中間的休息時間我瞄到一個空位便跑過去坐了,嘿。
好高興見到4位配音員的真人--第一次呀!
雖然講的之前都在別的媒體/途徑中接觸過~~~
當中梁少霞小姐疑似被人性騷擾(那個問題),
不知是否因此而令我拿簽名的當中被她串了句. . . . . .
認識她(他們)只是從動畫/劇集中,
所以對他們本尊的性格不清楚難免會有過於美好的幻想~~
經過今日先後聽到「霞姐」這個稱呼,
還有簽名時的插曲--另加插我背後觀眾向她取簽名的事件,
始終都教我不得不從新認識她?
But anyway, 我與她毫無接觸的機會,她是怎樣的人都不太重要,
我喜歡她的聲線就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林元春小姐唷~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可以取簽名的!!
後來又以為可能要達成某種條件才可以取。
因為「後來」所以沒有坐在座位上,
因此我沒有場刊--這是一個遺憾,
得知可以簽名的時候,幸好我有之前print的資料,
剛巧第一版有今次的資訊,拿去簽名也不錯(笑)
越接近簽名位置我越緊張,心也跳得好厲害(>口<)
第一位是李致林先生,
他遲到呢!(笑) 記憶中好像曾經見過他本相,
不過今日一看又覺得他也廷有魅力的啊!
可能是他有打扮吧?
他的聲線跟平日配音最常出現的那一把是一樣的!
感覺好像在聽/跟動畫人物講話呢~
黃啟昌先生是位非常友善的嘉賓,
取簽名的時候他也有作弄我,哈哈~
他的手的確比我長很多XDDD
鄭麗麗小姐則很有前輩的風範,
我會想跟她們合作是怎樣的呢?
好像非∼常的教人膽戰心驚(>口<)
反倒跟我年齡更接近的兩位男士,
他們的表現絕對nice很多! 而且也很喜歡看動畫!!
總的來說都跟每位嘉賓講過話,這絕對是意外收獲!
當然也包括簽名一事!!
Part 2 的比賽想不到真的有人離開--不要這麼現賽麻. . . . . .
參加比賽的10隊都很厲害!
我亦看出他們所花的心思!
不過正如黃啟昌所講,角色分配要小心!
有些選手只有一、兩句對白,有的則太多了!
另外配長門其實「話易唔易」的!
有的參賽者我真的完全聽不到她在說甚麼?
有些懶音我都聽得出--
其實我懶音有幾嚴重呢?我都想更正一下!
冠軍那隊是我的心水!
因為他們的表現很平均!
配音配得很好,而且加上一些小道具去營造聲音(姆指)
反而隊伍之間的隊名真的欠佳! 可以有些更爆炸性的名嗎?
希望有機會再去到類似的活動啦!
我想見林元春和陳欣呀--還有林丹鳳等等.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