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電視不知何時起被轉到國際台,
然後在我玩電腦途中突然聽到一首英文歌,
起初我覺得很熟悉,繼而我想到這是《東之伊甸》的op!
我留心聽了好一段時間以確認我有沒有錯?
因為MV跟故事本身似乎相差太遠了--又或者相差很遠根本不成問題!?
我入房拿了電話拍了一張照片,
又扭大了喇叭的聲響好讓我聽得更清楚,
然後我決定上網一查究竟--
我越聽越覺得就是那一首!
然後我更甚可以完全的肯定;
果然,這首名叫「Falling Down」的英文歌,
就是《東之伊甸》的op!
我給弟弟看看螢幕上的資料,
還有前一刻我在foxy down的op聽聽一作比較,
就是同一首歌來。
我再一次佩服自己的厲害!(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