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煮燒夜的時候. . . . . .
個蓋呢. . . . . . ?!
剛剛在玩facebook,
突然看到同事在我的wall上留言給我,
原來她找過我呢! 是關於工事的問題。
我覺得非常搞笑呢!
她竟然要透過FB這樣才聯絡我XDDD
7-11 $10/5條,明天要去瘋狂購買!!
放完4日假,
今日回到公司收到同事在泰國帶來的手信~~
好可愛,最後我選了這一個(^^)~
每看一話我便越喜歡《Bones》了!(笑)
最近我用電腦的時候都會看一、兩話,
我打算先由第4季第1話開始入手,
當追到TVB的時候,我便由第1季第1話再開始追看。
昨晚我看了兩話才睡覺呢~~~可真不得了呀(苦笑)
如今已經看完第6話了,今天內可以看到第7話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