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發現,
原來我部i-pod可以上網的!!
其實我應該早在更久以前已經知道的了,
不過我一直不太肯定自己有否記錯?
曾經我都問過別人它有沒有這種功能?
對方答我應該沒有,所以我更加以為是沒有了!
發現可以上網後,最近都多點使用它XD
不過始終有部電腦讓我用是最好的(炸)
同事捐來的延續故事只有第1卷,
所以第2-4卷都要上網看,很不便呢(ˊˇˋ)
今次的故事是由兩兄弟的角度出發,
我覺得這點非常特別呢! 很難想像「少女漫畫」可以這樣!
雖然初時不大認為「做到了」,
不過到後期我有了這種發現(感覺)。
故事整體都好看,不過我覺得好像沒甚麼進展呢?
我覺得大家的關係都沒大改變。
第1卷最尾有個番外篇的故事,
我覺得廷有趣呢,只是有點混亂而已,
不過後來總算搞清狀況了!
然而我覺得老師把二人的高度和樣子都差太遠呢!
就算是「年長一年」都不像啊!!
還有後面為何阿哲會高過阿薰呢?
當時仍然是女的比較高啊!
之後再之後又「回復正常」了(=口=)
我很喜歡藤也和櫻太兩兄弟啊!
櫻太真的很溫柔呢(笑),除了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外。
去到中後段講他向愛久美表白了;
我覺得他很可憐啊,
明知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不喜歡自己的,
最後確實表明心意,總算解決了!
反而最尾藤也表白那兒我覺得太快了!
「就這樣就完結了嗎?!」--我有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櫻太最後會跟里緒一起,可是都沒有呢!
只怪她沒有表白啦--雖然可能也給櫻太拒絕了。
在最後,也有一篇延續第1卷番外篇的另一個番外篇,
都廷好看的啊!
一開始我就知道有延續的故事(《Scramble戀曲》),
所以我以為#2最尾是二人在一起,
然後因為受歡迎而再引伸新的發展!
誰知到#2最尾二人還未有在一起呢(>口<)"
不過,兩人都發現了自己的心意,而且承認(?)了!
我發覺自己最近都在看少女漫畫呢!
感覺好像對少年漫畫提不起勁來?
在公司因為極少少年漫畫,
所以我在堆中尋找了一些應該可以上架的,
結果找到一本《足球小將世青篇》和《籃兒當入樽》。
因為不是第1卷,而我又想快點上架,
還有就是我沒有極大興趣看,
所以--我很快check過便包了起來!
當然,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高橋陽一的自畫像,
還有《籃兒當入樽》作者的本尊之相!!!
我想在情況許可下認認真真看一次漫畫版!
《DOUBLE戀曲》是個很普通的愛情故事:
兩個孖生兄弟性格各異,
然後各自喜歡上同一個女孩子。
反而最尾愛久美有了個弟弟的事,令我很期待呢!!
昨日我跟同事逛惠康了!!!
然後因為一些失誤,我只買了一包。
雖然價錢貴一點,不過這個版本的確好味得多呢!
而且麵條也比平常的粗大啊(@@)"
好味b
如果對手再D就可以買更多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