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Kid登場,
他是死神之子,並不是死武專的學生,
雖然世襲制令他可以自然地當上死神之位,
不過他想證明自己的實力,
所以也有拍擋,也會奪取靈魂。
想不到,我對Kid的了解都幾清楚呢!(笑)
可能因為他的神經質性格教我意想不到吧?
最初我以為他是3人組中的優特生,
性格孤高一點,沒錯,就是佐助那一類型的人!!
當然,瑪嘉(?)& Soul這對拍檔本身的能力也很強啦!
不過原來他是神經質滿滿的搞笑(?)角色XDDD
他很喜歡對稱美呢!
啊啊~光&馨呢~~
Carrie也喜歡對稱美啊!
不過!!!就在他說出自己喜歡對稱美的同時,
我便想出他自己本身已經不對稱這一點!!
哈哈,結果被莉絲兩姊踢爆了XDD
故事一開始是瑪嘉(?)的三句說話,
算是故事中一個重大的設定吧?
認真聽過這三句話後,
不其然令我想起《鋼鍊》呢!(笑)
因為已經看了3話,
如果從新安排去排隊的話,
將會是不知多少年後的事?
所以,沒法子,唯有讓它打尖. . . . . .
好久以前已經從《動漫狂熱》中認識了它,
記得當時是以「拍檔=人+武器」的形式做賣點,
如今看了3話,
根據《爆漫》所說,它正正是戰鬥+自然搞笑(?)+色情。
(註: 它的原著並不是在集英社《JUMP》上連載)
當然所謂的色情只是門面野,
目的還是滿足觀眾的需要吧?(笑)
光光是第1話戰鬥場面已經吸引住我,
瑪嘉(?)& Soul去戰鬥的一幕(下圖),
連技很漂亮!!
而且分鏡&角度也很講究,
所以效果非常好! 拍得住《鋼鍊》呢~~
製作單位果然落本啊!
光是那一幕我也看了3次!!
我想,上述提過的賣點是動漫界少有的設定吧?
所以會很討好--也自然很討好我。
我喜歡二人握手,然後變作手持武器,
有拍檔的感覺唷!
另外,那個「死武專」我一開始也留意到呢!(笑)
教我意想不到的是,魔女不止一位呢!(嘿)
那麼,向日文版進發>>>
登登登∼♪
今日我看了好多(?)卡通片啊~~
一共有「6」套呀~~~
好久沒有在一日內看了這麼多了,
希望接下來沒租漫畫的日子都能保持相近的成績吧!!
其實隒了這6套外,
我也開始了第7套,不過只看了好少而已。
之前放入i-pod的片也陸續開始睇,
唯獨只欠《Soul Eater》,
所以今日一開始先看它。
那是同事給我的非日文版本,
想不到那些地方都沒有cut片呢!
不過我硬是認為會有給cut了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自己down日文版了!
之後看了1話《好想告訴你》,
因為現在每週只出1話,
所以我不敢繼續下去。
接着繼續原本追緊的《星河滿月》!
雖然最後還是斬開了4次看,
不過能夠在兩日之內看完都算不錯吧?
都因為我連那點點的時間都不放過,
所以才有這樣成績。
這電影比我所想像的沒有那麼好看,
總覺得好像平淡了點. . . . . .
其實故事發展到近中段我也覺得: 好像沒甚麼特別?
我嫌劇情不夠緊張刺激。
當然,它也有可取之處!
初時我以為服部會參與很多,
不過其實很少,但又少得只是串串場的地步。
不過,其實用點腦筋可能會參到這結果的!
因為他身在大阪,而柯南他們是前往大阪,
故事就是說他們在空中出發之間的事。
其實這故事只是加入多重人物,
如果除去服部、基德、紅色暹邏貓等人,
那根本就是動畫版兩話的內容。
今次又可以見到基德,超級高興唷(>W<)bb
我也忘記了基德知道柯南的真身這件事~~
今次加入了2次想像畫面,
一共4個,都好搞笑啊!(笑)
想不到基德的第二重功夫竟然這麼派得上用場呢!
今次名偵探Carrie也猜中了不少場面啊!(笑)
好像紅色暹邏貓在船上放了毒後又使用炸彈,
我就猜那根本就不是甚麼病毒!
另外最尾「新一」與小蘭kiss的一幕,
正如小蘭所言,新一絕∼對不會這樣做,
所以版小蘭識破了--猜中了這點!
其實小蘭也不笨耶!!
她記得並指出基德的樣子很像新一!
(其實連聲音也一樣啊(笑)--犬夜叉(>///<)b)
我差點點便猜到基德送鈴木叔叔指紋的原因!!
話說紅色暹邏貓頭目竟然把柯南掉出去,
這點我要大讚!(毆)
然後「服務員/新一」跳出去救他,
再在穿過雲層後變裝都很帥氣!
我也猜中了變裝時間(笑)
後面有柯南一打十的一幕,都是很厲害啊!
那個一連串的動作場面我也看了數次,
好型啊!
雖然我討厭日本動畫有3D,
不過製作單位常用在一些不打緊的地方,
我都Okay啦,這算是我的底線吧?
還有他們不停被子彈射也沒有事XDDD
相信整套劇場版最讚的(由頭讚落尾)就是基德假扮新一這件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