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自從畢業之後我也沒正式接觸過壁報了~~
雖然之前有幫過同事製作,
不過今是的構思是我自己想的。
原本最理想站起它們啦,
不過實在沒有地方,
所以我用了這款式。
我是想獨力完成的,因為假手於人一D也不好!
所以我要懂得任何事也自己來。
不過某些時候又得找人幫忙才可,
感謝同事們的幫忙。
竟然有說畫那種(情色)畫是套長(汗)
我特別喜歡#4某一話的扉頁,
那是用波點作底配以竹之丸&暴力女的Q版大頭,
實灰很可愛唷!
另外#5那個竹之丸&美和老師的扉頁我都好喜1,
二人合手祈禱似的樣子呢~
話說在#4附錄的補白上,
老師又舉辦了一個全新的遊戲,
那是把來信者來自的地方為最多的,
該地方就便成為新角色所來自的地方。
有關那個新角色,至今仍是迷團一堆啊~
不過我預感這漫畫不會很長。
話說我也真的給美和老師的性別耍弄了呢(>口<)"
看過老師的「或許可以更了解明治時代(?)」後,
我真的更了解了呢!
有說日本教育沒有詳細描述歷史,
就跟當時的新聞所說一樣呢!
我覺得應該正視歷史!
另外在#5中,雖然只有一篇(太多也不是很好(毆)),
不過我恢更認識了日本人的文化,
簡單地說,
日本人認為無論好人惡人,死後都成佛,
日本人很害怕死人,害怕給咀咒,
所以也不會有鞭屍的想法。
另外還有講述靖國神社的事等等。
聽說快出#6,我覺得應該沒這麼快的,
當然有就非常好啦~~
我果然沒有看錯X3!!!
原來高山南所屬的TWO-MIX,
當時我已經覺得熟口熟面的了!!!
拉落去,
我見到「JUST COMMUNICATION」!
我果然沒搞錯,
是唱《新機動戰紀》op(1)的歌手啊!
在TWO-MIX內,負責主唱的正是高山南一人!!
所以某程度上可以是聯想成柯南在唱歌XD
然後我再拉落去,
我見到《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我想,這是《創聖大天使》的op嗎?
哼哼哼,我沒看錯!!!
乘勝追擊,
我搜尋了有關高山南所配過的角色,
原來有很多我認識的角色日文都是由她配的呢!
不愧是著名聲優--不只柯南一角啊!
包括《鋼鍊》的安比、
《GA藝術科》的笹本、
最新一季的對上一季.《Heartcartch光之美少女》的角色、
另外在現正播放的《數碼暴龍XROS WARS》配工藤!!
在搜尋《Yes! 光之美少女5 Go Go!》的時候,
我偶爾發現原來為水無月小香配音的是前田愛啊!!!
真的教我意想不到呢!
要找個機會上土豆聽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