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正式)看完最終話了。
我發覺這個最終話其實也不怎麼像最終話呢,
意思就是感覺會有第2季的樣子--我可不是馬後炮啊!
最終話是緊接着由23話延伸到24話然後發展成這個第25話的。
標題是" 新年" ,這令我想起今年播的第2季似乎可以承接它呢!
風早君發現Sawako的生日一幕好有趣,
除了那一幕,這3話間也有好多令我不禁重看幾次的地方。
我好喜歡Sawako的電郵地址!
我有好強烈的遇感,靠這地址可以扭轉Sawako被誤叫的困局呢!!
綾音被逼陪着那個一字眼(我廷喜歡這樣稱呼他(毆)),
真是可憐啊~~~~
其實我覺得老師跟她廷配麻(笑)
不知道到了第2季時,小千會否知道龍喜歡她的事呢?
我認為她會扮傻胡混過去(= =)+
其實這一季的最終話廷平淡的,
不過我蠻喜歡這種平淙呢~~
可能因為如此平淡的劇情下,
Sawako跟風早君都充滿了快樂的氣氛吧?
能夠快些看到第2季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