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e's blog++        
#*[[‥﹐++記載Carrie的一點一滴**]]],,,\"|||
2011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已經出了3話囉 : アニメ

剛剛才看完《好想告訴你》,

隨即我便想起應該差不多出第2季了吧?

於是我上網一check--

已經出了3話了囉(o口O)|||

我會把它當作同期動畫的額看處理,

同期還有TVB版的《噬魂師》。

發表時間:2011-01-20 06: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帆美利安的童年 : アニメ

今日返18:00,所以我可以在家中看下午播放的動畫。

首先是《閃電十一人》,

有一幕講敵方球員跑過來,

請留意,以我所知他只是一個閒角,

不過卻被眼利的我揭穿他是帆美利安的事實!

這就是帆美利安的童年!! (笑)

發表時間:2011-01-19 07: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好想告訴你》 : アニメ

終於(正式)看完最終話了。

我發覺這個最終話其實也不怎麼像最終話呢,

意思就是感覺會有第2季的樣子--我可不是馬後炮啊!

最終話是緊接着由23話延伸到24話然後發展成這個第25話的。

標題是" 新年" ,這令我想起今年播的第2季似乎可以承接它呢!

風早君發現Sawako的生日一幕好有趣,

除了那一幕,這3話間也有好多令我不禁重看幾次的地方。

我好喜歡Sawako的電郵地址!

我有好強烈的遇感,靠這地址可以扭轉Sawako被誤叫的困局呢!!

綾音被逼陪着那個一字眼(我廷喜歡這樣稱呼他(毆)),

真是可憐啊~~~~

其實我覺得老師跟她廷配麻(笑)

不知道到了第2季時,小千會否知道龍喜歡她的事呢?

我認為她會扮傻胡混過去(= =)+

其實這一季的最終話廷平淡的,

不過我蠻喜歡這種平淙呢~~

可能因為如此平淡的劇情下,

Sawako跟風早君都充滿了快樂的氣氛吧?

能夠快些看到第2季就好!

發表時間:2011-01-19 07: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今日看了 : アニメ

由我家出發是需要相當的車程的,

加上我選擇了此交通工具的關係,

所以我利用i pod睇片了。

如久沒看片囉!

雖然好想停止追電視劇,

但我發覺自己做不到呢(>口<)

把握今次旅程,

我努力地清一直尚未" 完結" 的動畫,

我一口氣看了3話《好想告訴你》,

終於把它看完了,

另外有《Kiddy Girl-And》!

可惜去到茶樓後便被卡住了,

未看完#24話啊~~~~

希望今晚最少可以完了這一話吧!

發表時間:2011-01-19 07: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迦南幼稚園 : 漫画

今早我獨自一個人到了彩虹去,

在某次等候列車的時候,

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幼稚園書包,

上面寫着: 迦南幼稚園

我笑了。

這不禁令我想起《20世紀少年》;

迦南開了幼稚園!?

發表時間:2011-01-19 07: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arrie90
暱稱: キャリー・Carr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每月文章
日記分類
全部 (3065)
アニメ (666)
TV番組 (163)
日常 (1453)
映画 (115)
動と漫 (62)
漫画 (60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統計資料
文章總數: 3065
留言總數: 4347
今日人氣: 33
累積人氣: 146408
網站連結
  
 
 
 
 
歌曲播放